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果然都要走激进风,这样的全新索纳塔你还喜欢吗?

2020年01月02日 11:08:0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全新途胜预计2020年末面世

▶采用Vision T概念车设计,外观更夸张

▶欧规版/美规版预计搭载1.6T/2.5L发动机,混动车型继续提供

这几个月的时间,现代全新途胜曝光的次数不比任何一台新车少,现代的改款动作很快,但动作不算很大。不过,最新的现代全新途胜的谍照到来,设计估计可以让你吃上一惊。

韩系车似乎开启了新一轮的设计大潮,途胜算是跟上全新索纳塔这一批,谍照并不能汲取完整的外观信息,但明显车头这几处设计,明显比以往的车型夸张。鳞片状格栅设计明显照着Vision T概念车来,两侧保险杠轮廓也明显更夸张,确实有股不一样的冲击力。

如果真的按着概念车来,那么日行车预计会融入到格栅当中,但真不好说。

再参考之前有外媒渲染图,其实外观大概已经七七八八了,可以理解为全新途胜所有都变大,只是灯组缩小了,但整体更统一。不知道这样的全新途胜,各位还喜欢吗?

全新途胜的车身整体轮廓并没有跟现款来开,但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前后翼子板的线条明显要比现款更突出,腰线也要更为上扬,并且还直接贯穿到整个尾部,这种姿态明显要更加动感。

但这样的设计,如果没有猜错的话,预计也是一个贯穿式尾灯的车型,这点在概念车的身上也得以证明。

虽然内饰并没有透露,不过按照现代设计走向,四辐式方向盘、全新中控大屏、按键式的电子换挡有望配备。

至于全新途胜的动力,欧规版车型预计搭载升级之后1.6T柴油发动机,马力和扭矩预计会有所提升,而美规版有望搭载全新的2.5L发动机加8AT变速箱的配置。另外,还有混动车型依旧将继续提供。

虽说现在途胜在国内的销量表现的大不如前,但部分车主关注度还是非常高,毕竟曾经的保有量和口碑还在。这次设计明显照着Vision T概念车设计,而官方早在此前就强调未来的前脸设计理念将会出来下一代产品上,也就意味未来现代的主流设计都是如此,全新索纳塔已经见识过了,如果你接受索纳塔,那全新途胜估计也没有什么问题。

网友评论

@艾西鱼:完了,所以以后现代的车都这么夸张吗?

@来马亚车:我一个15款车型,看到这副新模样,我心里暗自欣喜,还好!

@田苏2016:怀念老款途胜,多好看,看看现款,丑到没朋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