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年我最期待这些车,一起来说说你期待哪款?

2020年01月02日 11:37: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2020年已经来了,快车报编辑们也选出了各自心中最期待的几款2020年车型,跟大家一起交流交流。

何兴健:

吉利icon

新年第一天,吉利icon定好在2月14日上市。我敢大胆地讲,吉利icon为中国汽车工业设计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它的设计完全能媲美艺术品著称的法系车,特别惊艳。当我们得知它是燃油车而非纯电动车的时候,我认为它更值得入手。当然,如果它后续能加推2.0T的版本,那就更有意思。

甘峰:

众泰 TS5

我对众泰这辆TS5感到期待,倒不是因为我想买这台车,而是因为这台车对众泰的未来有很多决定性因素,往大了说:这辆TS5在市场上能否取得成功,决定了众泰这个品牌还能否继续存在。2019年众泰的日子并不好过,各种欠薪欠款的消息几乎没有中断,而在产品线上,整个2019年众泰也没有任何一款新车上市。众泰的寒冬能否打破,全靠这辆原创设计的TS5来拯救,如果还不行,众泰很有可能会走上北汽幻速的同一条路:破产。

詹子成:

梅赛德斯-奔驰 全新S级

我并非期待奔驰全新S级会给我们带来怎么样的豪华感,因为对于奔驰S级来说,这太简单了,毕竟它一直以来也是中大型豪华轿车标杆车型。反而,结合奔驰全新S级目前曝光的谍照和已经用上了奔驰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的车型来看,我更期待奔驰全新S级会通过什么样的手法来把这些花里胡哨和烂大街的元素给糅合到一起并且能够体现出最完美的豪华感。简单来说,全新S级还能不能保住豪华旗舰车型的标杆?

何展鹏: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CT4

从大家熟悉的ATS-L到旗舰轿车CT6,凯迪拉克旗下车型都给到你一种运动感,这辆CT4也不例外,不仅有一个运动的外观,还有拥有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以及紧凑的车身尺寸,它的运动操控是我最期待的地方,它会不会像CT5一样配备后桥限滑差速器?我真的很想知道。当然还有它的价格,目前CT5的起售价是27.97万元,CT4的价格预计会更低。用更低的价格买到一台后驱运动轿车,不就是各位年轻人的梦吗?

丁文博:

雷克萨斯 LM

传说中的“奢华版埃尔法”——雷克萨斯LM很快就要正式公布指导售价并宣布上市,就在2月24日。作为雷克萨斯打造的首款MPV产品,无论是霸气程度和奢华气质都要高出丰田埃尔法好几条街。不过呢,我期待它的原因并不是因为它有多么豪华,而是在丰田埃尔法都加价得如此疯狂的今天,这款号称“奢华版埃尔法”最终落地将会是怎样一个恐怖价格,又有多少土豪会为其买单呢?

方楚坤:长安马自达3昂克赛拉

(Skyactiv-X压燃发动机)

从同事口中知道了,压燃的海外马自达3今年真的会来。我不是马自达粉丝,但这台Skyactiv-X压燃发动机真的吸引到我,压燃机,意味着它可以跟柴油机一样,理论上低扭更好、响应性更好、整体的动力会更强,也更省油,甚至有外媒认为它堪比涡轮机,当然这有些玩笑话,只能说动力性格完全不同于现在马3,人马合一会更强,所以被吹上天的它真的这么神吗?这便是让人期待的理由!

麦宇恒:

东风

本田思域

两厢

本田思域,这款车的性能版思域type-r在纽北创造“最速前驱车”的称号,国内外也一直享誉盛名。而外形和它相对接近的两厢版思域在2019年年底被爆光在国内道路上出现路试,这样就给广大民众传递一个信号,2020年就会发布上市。本来思域三厢在早年国内上市后,很多本田粉就把三厢思域的外形往思域type-r上靠,社会也传言过那么一句话,“思域不改不如推下海”。所以这次和思域type-r外形有六七成相似的两厢思域2020年上市必定让一大批本田粉出现抢购的热潮。

好了,我们说完了。大家在2020年有什么期待或者是已经想要入手的车型呢?欢迎评论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