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5正式亮相,一台够“潮”的轿跑SUV

2020年01月02日 11:39: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提到SUV车型,在你脑海中的印象是什么。是较高的离地间隙?还是的威猛的车身轮廓?这些对于领克而言都不是最具辨识度的元素,因为它们又带来了一台走在了时代前沿的潮流SUV——领克05。

在外观设计方面,熟悉领克的朋友看到05的第一眼时,并不会有太多异样的眼光,分体式的LED头灯极具辨识度,而对于初次接触05的用户而言,这样“独特”的前卫风格还要慢慢去接受。

车头采用了大量不同材质以及丰富的线条勾勒,其颠覆性碰撞组合展现出这台车的自我性格,突出其都市对立美学的理念。

来到车身侧面,这台05的个性之处并不是应用了之前02上的撞色设计风格,而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溜背”的造型设计。D柱上加入“鲨鱼腮”样式的黑色装饰,在细节设计上更为用心,配合上黑色的悬浮车顶、双色亮面轮毂为这台个性之车增添了不少动感元素。

饱满有型的车尾造型则展现出浓郁的现代艺术气质。能量晶体式的尾灯如今已经成为领克家族的标志性设计,配合层次分明的车尾轮廓、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呈现出一副“高阶”运动SUV形象。

在内饰设计方面,领克05的整套中控造型原创度很高,相比领克此前的车型而言在设计上可谓是脱胎换骨。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以及全新的三幅方向盘,更具运动与科技感,通过点面结合的中控造型甚至还给人营造出一种北欧的简约之美。

在动力系统方面,领克筽搭载的是一台与吉利星越相同的代号为JLH-4G20TD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7kW,最大扭矩为350N·m,而与之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看出这套动力组合的参数非常出众,毫无疑问领克05并不只是台看起来够运动的车。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