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轴距超3米配V6的奥迪插混刚出,大家就纷纷去查余额准备购买

2020年01月02日 12:55: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全新奥迪Q7自公布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新车比起老款显得更为犀利硬朗,5米长车身,超3米的轴距,体会了一把众星捧月的快感。面对良好的市场反馈,近日,奥迪给全新奥迪Q7家族再次加注,推出了新款插电混合版本奥迪Q7 TFSIe quattro。那么,这款车型和燃油版又存在哪些不同之处呢?

首先,奥迪Q7 TFSle基本延续了燃油版的整体,但还是做出了一定的变化,整体感觉一扫燃油版的商务风格,奥迪Q7 TFSle则更偏向于运动;前脸八边形格栅被完全熏黑,并将ACC、摄像头嵌入其中,十分有质感;大灯从燃油版上沿用,点阵式布局勾勒出行车灯;底部两侧饰板依然采用高亮黑,通过网格的分布打造出运动感。

来看侧面,奥迪Q7 TFSle比起燃油版本只是针对零件的材料颜色进行了更改,例如车顶行李架、围绕侧窗的镀铬饰条和门槛饰条都采用了高亮熏黑,直觉效果显著,目前还是在于提供质感和运动感。

尾部这块,细长的点阵式LED尾灯被镀铬饰条连接和燃油车一样。底部护板区域则重新做了造型,高亮熏黑饰条勾勒出尾管,周围被网格围绕。虽然是全黑,但立体感很强。

坐进座舱, 和燃油版一样,物理按键基本已经消失,而用触摸屏代替,浓浓的科技感。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油电混合以及纯电两种驱动模式则毫无意外的出现在中控屏上,仪表的配色和界面为混动车型做了重新的定义。另外, 奥迪Q7 TFSle提供了“舒适”、“自动”、“运动”,“自定义”、“全路况”和“越野”等多种驾驶模式。

同时,新车还提供了S Line版本,你可以在方向盘、座椅等看到特殊的标识。

配置方面,全新MMI操作系统,提供了苹果和安卓的Carplay、Wi-Fi热点、远程控制等功能;通过myAudi应用可查看瞬时电量、寻找充电站、完成充电灯操作。此外,保留了原有奥迪Q7的主动安全、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值得注意的是,自适应空气悬架进入了选装包。

动力方面,3.0升V6发动机加一台电机是全新Q7 TFSIe quattro动力组合,可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其一为最大马力456PS、峰值扭矩700Nm的60 TFSIe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7秒;另一种则是最大马力381PS、峰值扭矩600Nm的55 TFSIe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9秒,该车型也将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和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如在纯电动模式下,WLTP续航里程为43公里。

全新奥迪Q7 TFSle quattro已经在德国预售,起售价为74,800欧元(折合人民币58.35万元)。不可否认,全新奥迪Q7一经登台就受到了极高的关注度,如今又有插电式混合版本的助力,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在二胎政策开放的中国,这款大型SUV将很有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