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经典车型尝试纯电动 小哥带你看广汽ix4

2020年01月02日 13: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8款 领先版前脸给人一种既时尚又科技的感觉,车头条幅式的格栅非常突出,采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大灯造型犀利,另外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大灯延时关闭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525/1852/1685mm,轴距为2640mm,该车的轮胎为玛吉斯品牌,标配规格为215/60 R17。车顶行李架让该车更具实用性,腰线加入了凸出元素,车侧线条丰富,视觉上十分协调,悬浮式车顶让该车更显年轻动感。

尾部设计上,该车的车尾设计相对比较饱满,营造出了很强的层次感。

坐进车内,2018款 领先版采用了黑色和棕色为主基调的内饰氛围,观感稳重豪华,镀铬饰条的加入,让整体看起来比较大方时尚。中控台采用硬塑料材质,做工看起来还不错。配有一块10.1英寸的触控液晶屏,显示清晰,使用也比较方便。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自动驻车、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等。

该车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略显廉价,握感一般。

来到前排,2018款 领先版的座椅采用仿皮包裹,舒适度不错,不过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中央扶手、中央头枕、杯架等,后排空间尚可。虽然配备了中央头枕,但美中不足的是后排中央有突起,会影响中间乘客长途乘坐。

2018款 领先版的后备厢空间表现尚可,内部地板也比较规整,再加上后排座椅支持放倒,空间灵活性和实用性都比较高。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广汽ix4 2018款 领先版搭载前永磁同步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匹配固定齿比变速箱,最高车速156km/h,配备容量为45.9kWh的动力电池组,工信部续航里程270km,快充模式下充至80%电量需0.5小时,慢充模式下8小时充满。

总的来讲,广汽ix4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与传祺GS4非常相似,在一些配置上反而不如传祺GS4,这款车更注重的是纯电动动力系统,算是借助成熟平台在新能源领域的一次成功尝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