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设计+600km续航,上汽荣威将推全新纯电动Ei6

2020年01月02日 13:48: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2020开年的第一个工作日,上汽荣威就有了大动作。其官方发布了旗下一款全新纯电动轿车——Ei6的效果图,新车采用了电动化风格更明显的“集智设计”,定位家用A级三厢轿车,NEDC续航里程达到600km。

荣威Ei6一改荣威品牌现有的“律动设计”语言,以简明、清晰、高效的全新形象示人,这是上汽荣威全新智能电动设计理念——集智设计(Integrated Intelligence Design)的体现,同时也标志着上汽荣威纯电全新设计语言正式启用。

集智设计的本意即集成智能,是上汽荣威面向智能电驱未来的全新设计体系。它不仅将成为承载荣威品牌形象的符号,更将从功能层面出发,以全新路径解决纯电动汽车用户的所需所想。

作为上汽荣威集智设计理念的首款量产车型,荣威Ei6将极致演绎“集成、本质、生命力”的设计观。新车不仅是新年最值得期待的纯电车型,更将进一步强化上汽荣威在汽车设计领域的“创行者”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