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卡罗拉占比近5成 一汽丰田2019年销量73.8万辆 逆境增长2%

2020年01月02日 14:2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一汽丰田官方了解到,一汽丰田2019年累计终端销量达到73.8万辆,同比增长2%。此外,2019年一汽丰田85%的经销商都处在盈利状态,同时将4S店库存系数控制在0.7左右,在当前的车市大环境下实属不易。

一汽丰田能够收获如此的销量成绩与其在今年推出的多款新车密不可分,2019年3月,一汽丰田正式推出丰田亚洲龙,凭借全新的TNGA架构以及B+级的车身尺寸,一上市便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此外,卡罗拉和RAV4荣放也在今年完成换代,均有相当不错的销量表现。

丰田亚洲龙2019年累计售出62329辆,11月、12月连续两个月销量达到9074辆,销量整体保持逐月上升的趋势。丰田卡罗拉作为全球市场最为畅销的车型,在2019年8月推出了全新第十二代车型,新车采用了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配备了最新一代的丰田智行互联系统和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全系标配8个气囊,大幅提升了安全性。此外,全新卡罗拉还在外观以及内饰科技感方面全面进步。2019年卡罗拉取得了357798辆的累计成绩,占丰田全年销量的48.5%,其中仅12月就卖出了4万辆。

全新RAV4荣放于2019年10月底上市,相较于老款车型,全新RAV4荣放基于丰田的TNGA架构打造。同时,全新RAV荣放在外观上还一改往日城市SUV的稳重,外观整体看来更加硬朗,颇有硬派越野车的影子。其上市首月订单量达到34985辆, RAV4荣放2019年全年累计销量达到125977辆。

2019年初,一汽丰田表示要挑战74.5万辆年销量目标,虽然2019年的销量成绩与目标存在差距,但能够完成如此成绩也实属不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