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制造最贵的SUV它来了,价格近百万,配备奔驰6缸发动机

2020年01月02日 14:33:01
分享到:

中国制造最贵的SUV它来了,价格近百万,配备奔驰6缸发动机

作者:王泽

在2019年还有三四天就要结束的时候,这款BJ90终于姗姗来迟,它上市了。

官方指导售价为98.8-128.8万元。它的价格已经突破了国产SUV最高的价格。当然这并非一辆简单的BJ90,基于的是奔驰GLS平台打造的,配备的是奔驰大排量发动机,还有悬架系统,所以主要的核心部件都是奔驰的。那么这台国产最贵的SUV到底怎么样,我们赶紧来看看。

外观方面

在外观的设计上,北京BJ90有着很典型的家族式设计,五孔式的前进气格栅设计,镀铬装饰凸显了一份豪华感,顶部还有北京字样,虽然基于的是奔驰GLS平台,但是设计还是北汽独有的设计风格。从侧面来看,新车车身线条平直舒展,车窗玻璃下沿采用镀铬饰条勾勒,一直延伸至车尾部,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车尾方面,该车尾部造型饱满,尾灯采用了竖状设计,并通过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相连接,后包围同样采用镀铬处理,排气口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布局。

尺寸方面

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71mm/1995mm/1860mm,轴距为3100m,方正的外观造型配合魁梧的车身,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车身高大就对了。

内饰方面

相比霸气的外观造型,北京BJ90内饰设计就没有太多亮点,但在用料方面你完全不用担心,钱摆在那,用料肯定不会差。后排只有两个独立的座椅,也能给你尊贵的享受。采用了双炮筒式的仪表盘和四幅式方向盘,在中控区域,BJ90搭载了一块10英寸的中控屏,在中控屏的周围,覆盖了一圈物理按键,整体的操作感受应该还是比较不错的。

在配置方面,BJ90装配10安全气囊、胎压报警、ESP、定速巡航、可变空气悬架(软硬高低调节)、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可变转向比、发动机自动启停、电动后尾门、电动尾门位置记忆、真皮座椅、座椅加热、氙气自动大灯、电动调节/折叠/加热/锁车自动折叠后视镜、自动空调等。

动力方面

BJ90在动力上搭载的是由奔驰提供的3.0T V6和4.0T V8两款发动机,其中3.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33PS,4.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22PS,并配备了四驱系统。底盘方面,北京BJ90采用了与老款奔驰GL级相同的前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挂机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