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旗下曝光最美轿跑,叫版大众CC,内饰给赞了

2020年01月02日 14:44:01
分享到:

别克旗下曝光最美轿跑,叫版大众CC,内饰给赞了

作者:王泽

别克作为美系车中的销量担当,自然不甘落于人后,既然大众有CC,那么别克也有主打运动和时尚的Avista!和大众CC高于迈腾一样,Avista的定位也是高于君越的。而这款车的出现,估计能令它竞争对手大众CC感到心凉。闲言少叙,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车到底表现怎么样。

外观方面

这款车的外观采用了大量的科技感元素,并且也相对融入了家族化的设计理念,比如回旋式的大灯,点缀镀铬使的中网,大气的车身框架等等!其次,该车还采用了双门边框的设计,配合低趴的造型,颜值十分高。其次从侧面看,整车腰线看上去非常凌厉显得富有动感,并采用了无B柱的时尚设计,以及当下流行的溜背式车顶的设计和隐藏式的门把手、无框车门。恰好这一系列轿跑关键字组合在了一起几乎堪称完美,在配合巨大花瓣式的轮毂造型,营造出了十足的运动感。尾部宽体的尾灯设计加上圆润饱满的造型,极具辨识度,同时三盾标志增加了豪华感,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精致的后车灯及优雅大气的前散热格棚令整个车体看起非常夺人眼球。

内饰方面

车的内部整体显得比较大气,跟新君越有些相似,不过该车的未来感非常强烈,例如的中控台和触摸屏面板是一气呵成的,并且一直延伸的后面座椅区域!其次,它还将标配带有MirrorLink功能的多媒体系统,包括降噪技术、离子空气净化器、以及芳香理疗功能等配置,可以说是非常的丰富,可比大众的CC实在多了!要说这辆车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时下汽车界流行的"三联屏"设计,官方将它称之为:Intellink多维交互系统。该车在功能配置上还搭载了最新的内饰静音技术、HUD抬头显示、空气净化、360度全景拍摄头等豪华高端配置。

动力方面

在动力方面别克可以说是大胆使用3.0t的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来推动这辆轿跑,而且呢最大功率可以达到400马力的恐怖输出,与之匹配的是经典的8AT自动变速箱,变速平稳迅速,保证了一贯杰出的驾驶性能。

总结

这款Avista售价预计为25万到30万元之间。别克旗下虽然有很多车型,但此次作为轿跑亮相的新车无疑是提升了别克品牌的运动形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