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定名UNI 长安高端SUV有什么特别之处?

2020年01月02日 15:12:06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8款车型/8.69万元起售 全新瑞虎7/瑞虎7 PRO开启预售

日前,据官方消息获悉,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8.69-14.59万元,现款车型起售价8.59万元。

新车提供多种前脸造型,车侧搭配悬浮式车顶,车尾天际线贯穿式LED尾灯搭配双边双出镀铬排气。内饰提供3种配色,搭配三屏交互设计、电子挡把、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此外,新车还搭载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还可实现L2级别驾驶辅助。

全新一代瑞虎7搭载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的1.5T直列四缸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及可模拟9速的全新CVT无级变速箱;瑞虎7 PRO搭载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的1.6T直列四缸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 双五辐轮圈+隐藏式门把手 长安S202定名为UNI

日前,据官方消息获悉,长安汽车旗下全新紧凑型SUV—S202正式定名为UNI,并有望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中正式亮相。

作为长安新产品序列的首款车型,新车外观采用科幻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类似锁子甲一体式前格栅,S型大灯组与格栅边沿形同一体。该车车顶线条经过B柱后开始下滑并辅以双腰线设计。位于车顶左右双段式扰流板造型夸张,配合双五辐轮圈,其还将采用隐藏式门把手。新车车长或为4.4米。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全新蓝鲸1.5T发动机及2.0T蓝鲸发动机。(文中配图为长安S202预告图、谍照)

[新车] 采用四门轿跑式车身设计 比亚迪汉预告图

日前,路咖汽车从比亚迪汽车官方获得了比亚迪汉EV的预告图,新车定位中大型轿车,整体采用四门轿跑式车身设计,或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末/第三季度初(6月份左右)上市。

新车外观采用比亚迪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部分细节稍有变化,贯穿式镀铬饰条中间部分更加粗壮,前灯组疑似采用LED矩阵式大灯。车侧圆滑弧线勾勒出溜背式车身造型,腰线以上扬姿态从后门处延伸至车尾,银色饰条勾勒出车窗轮廓。尾部加入气动分离设计,有效降低风阻。

动力方面,前驱车型搭载由2.0T发动机和150马力前桥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而三擎四驱版车型将加入最大功率476马力的后桥电机。

[新车] 高度还原概念车 吉利icon将于2月14日上市

日前,吉利汽车官方宣布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吉利icon于2月14日正式上市,新车可以看作是CONCEPT ICON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

新车前脸格栅由多个"回"字依次叠放,两侧为两颗圆形竖向排列的灯源,上方搭配细长型大灯组。车侧配备全新双五辐式轮圈。车尾将"回"字设计拆分,中央为牌照框,横向尾灯组内部融入"回"字元素。其内饰采用撞色设计,搭配双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搭载最新一代GKUI 19智能车机系统),还配备31处车内储物空间。

新车搭载1.5T发动机+48V微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55N·m,48V微混系统带来额外10kW的功率和45N·m的扭矩,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