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销量攀升,交付新车69万辆,A6L/A4L/Q5L是最大功臣

2020年01月02日 15:47: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奥迪始终都保持着豪华品牌领军者的地位,销量便是最好的证明。

刚刚进入到2020年,一汽-大众奥迪发布了过去一年的销量成绩。2019年,一汽-大众奥迪交付新车688888辆,同比增长4.2%。其中,一汽-大众奥迪旗下的国产车型销量达到了630800辆,占比为91.6%,实现了5%的增长。

这一串数字,代表了在2019年奥迪品牌取得的辉煌成绩。而这其中,奥迪A6L奥迪A4L以及奥迪Q5L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2019年,奥迪A6L的销量达到了131185辆,虽然与2018年时取得的约15万辆的销量有一定的差距。但,全年6位数的销量,对于一款豪华品牌中大型车来说,已经非常出色。

奥迪A4L作为中国消费者最关注的豪华品牌中型车,去年全年的销量达到了168473辆,同比增长2.3%;中型SUV奥迪Q5L的销量为138970辆,同比增长16.8%。

不难发现,上述三款车型为奥迪2019年的销量撑起了一片天。

此外,奥迪A3奥迪Q2L、奥迪Q3这三款车同样有着不错的成绩,共计完成191971辆,占全年总销量的28%。

奥迪国产车型的辉煌并没有掩盖进口车型的出色发挥。在2019年,奥迪A8L全年销量达到了12328辆同比增长21.6%;奥迪Q7全年销量为15578辆;奥迪A5全年销量为11658辆;而上市近两个月的奥迪Q8更是实现了1531辆的整车销量。

正是由于上述车型的出色发布,让奥迪进口车型在2019年取得了共计58088辆的销量。

可见,无论是国产车型,还是进口车型,奥迪依然在中国消费者心中保持着“首选”的地位。

值得注意的是,在2019年,奥迪不仅在新车方面取得了耀眼的成绩,而且奥迪官方二手车同样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全年销量超过10万辆,同比增粘9.8%。

从上述成绩可以看到,奥迪品牌始终是中国消费者最信赖的豪华品牌之一,而奥迪官方二手车的高销量则证明了其较高的保值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