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选装夜视系统的合资B级车,车长近4米9,1.8T配8AT,油耗6.1升

2020年01月02日 16:12: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说到夜视系统,或者是夜视仪,我们往往在电影里见的更多。其实这项高科技装备,早已用在了民用汽车领域,被当作一项安全配置使用。都知道,夜间开车,特别是在环境照明不佳的情况下,仅靠车辆自身的灯光,驾驶员的视野是有限的。但如果有了夜视系统,行车安全性就能得到提升。

从原理来看,夜视系统是通过车头的摄像头和热感应系统反馈到车内的屏幕上。简单说,即使在没有光线的情况下,驾驶员也能通过夜视系统观察清楚车辆周围的情况。但是,配备夜视系统的一般都是豪车级别,并且还是高配车型,动辄过百万的售价。因此,很多人把夜视系统归为了汽车配置里的黑科技。

说到这,相信有人会问了,目前在售车型里,配备夜视系统最便宜的车型是哪款?卖多少钱呢?为此,我们查询了一番,找到了答案。有一款20万级的合资B级车,价格不到23万,可选装夜视系统(8000元),它就是东风标致的508L(2019款 508L 400THP PureTech 激情版 国VI),官方指导价22.57万。

值得一提的是,2019款 508L 400THP PureTech 激情版 国VI(下文简称为“508L 激情版”)作为508L的顶配版,仅它可以选装夜视系统。算上选装费,其裸车价不到24万。如果没有错的话,这应该是目前在售车型里最便宜的配备夜视系统的车型。

508L 激情版定位于B级车,和迈腾同级,在风格上走的是轿跑运动路线。车身尺寸上,508L 激情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1855/1455mm,轴距2848mm。接近4米9的车长,加上流畅动感的溜背造型,使得508L看起运动范十足,很适合年轻人。

配置方面,除了越级的夜视系统,508L 激情版还配备了LED远近光灯、LED日间行车灯,头灯带自适应远近光灯功能还有自动头灯功能。进到车内,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英寸中控触屏的组合,很好的融入到了标致未来座舱的设计理念中,很有未来感。

此外,像胎压显示、电子手刹(没有配自动驻车)、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倒车影像、全景天窗、感应后备箱、手机无线充电、主驾记忆调节等配置都有了。

值得一提的是,508L 激情版还支持多项配置的选装,包括车道保持辅助、全速自适应巡航、悬架软硬调节、主驾座椅按摩、劲浪扬声器。

动力方面,508L 激情版搭载的是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性能是一个亮点,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可实现百公里6.1升综合油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