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启上汽纯电全新设计语言 荣威Ei6渲染图曝光

2020年01月02日 16:12: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1月2日,买车网(Buycar.cn)从官方获悉,上汽荣威旗下首款纯电轿车——荣威Ei6的渲染图正式曝光,新车采用集智设计(Integrated Intelligence Design)理念,标志着上汽荣威纯电全新设计语言正式启用。

上汽荣威官方介绍,集智设计的本意即集成智能,是上汽荣威面向智能电驱未来的全新设计体系。它不仅将成为承载荣威品牌形象的符号,更将从功能层面出发,以全新路径解决纯电动汽车用户的所需所想。为此,上汽设计还组建了设计战略研究实验室、计算设计实验室及可视化设计实验室三大设计实验室,围绕“集成、本质、生命力”三大特质展开的集智设计理念。

相比荣威品牌经典的“律动设计”语言,围绕“集成、本质、生命力”三大特质展开的全新集智设计(Integrated Intelligence Design)理念,以简明、清晰、高效的全新形象呼应高续航、强体验的产品属性。而作为新设计理念的首款车型,荣威Ei6也标志着上汽荣威纯电全新设计语言正式启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