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2019年产量突破50万辆

2020年01月02日 16:17: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买车网(Buycar.cn)获悉,日前,北京奔驰2019年第50万辆整车正式下线。据了解,这一成绩不仅创造了品牌年产量的历史新高,更刷新了梅赛德斯-奔驰全球工厂的生产记录,为梅赛德斯-奔驰在华乃至全球业务的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对此,北汽集团董事长、北京奔驰董事长徐和谊表示:“北京奔驰年产50万辆里程碑的达成是北汽集团与戴姆勒公司‘双赢’的成果。自2003年携手至今,北汽集团与戴姆勒公司依托开放、共赢的不变理念,不断拓展合作的宽度与深度,成就了中德经济合作的佳话。”

据介绍,2019年北京奔驰接连投产了新一代长轴距GLC SUV、EQC纯电SUV、GLB SUV与AMG A 35 L四款产品。至此,北京奔驰已拥有长轴距A级车、长轴距与标准轴距C级车、长轴距E级车、GLA SUV、GLB SUV、长轴距GLC SUV、EQC纯电SUV及AMG A 35 L八款产品,成为国内首家实现轿车、SUV、纯电动车以及高性能车全覆盖的豪华汽车制造企业。

在产品实现全覆盖的背景下,2019年北京奔驰还相继落成发动机第二工厂和动力电池工厂,并成功投产M282发动机与动力电池,为今后的产品升级与拓展提供了强劲的动力保证。

此外,北京奔驰顺义工厂也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据了解,自2018年至今,顺义工厂已相继完成入区协议签署、资产交割等重要里程碑。据介绍,未来,工厂将依托智能制造与绿色制造体系,实现对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的快速响应,并与位于亦庄的生产基地南北相映,构成首都汽车工业蓝图上的“双子星”,为北京奔驰拓充产品阵容、进一步释放产能提供优质土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