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瑞虎7 PRO 概念车设计 今天来聊聊它

2020年01月02日 16:21:03
分享到:

奇瑞瑞虎7 PRO 概念车设计 今天来聊聊它

作者:孙奇

目前这款新车详细配置及内容还没有公布,应该会在明年二月份与大家见面。据了解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搭载两组动力组合,1.6T车型为全新一代瑞虎7 PRO。让小编带大家大概了解一下这款车。

外观方面

新车车头造型为几何矩阵钻石高亮前格栅,这种造型风格以后也将会多多实用。大灯内部搭载了矩阵式灯组造型设计。侧面腰线看起来很有运动感,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点。车尾造型较为常规化,但是也比较流行。同时也是采用了五辐轮圈,设计值得感叹。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布局。

内饰方面

内饰可以说是大刀阔斧改动,搭载了环抱式内饰设计,以及琴键式中控开关,点子挡把。挡把的右面还可以提供摆放手机的地方,还可以支持无线充电的功能。新车据说可以提供三种内饰颜色搭配,车身内部也是非常宽敞,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

1.6T 车型搭载1.6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为8.8s,油耗为6.9L。采用了和奇瑞8相同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

瑞虎奇瑞PRO造型设计可以说是非常新颖。明年这款奇瑞瑞虎PRO将会与大家见面,看完后有喜欢的消费者就等它的到来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