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喜提新车树新年flag,上海8位吉利icon车主在icon day"回家过年"

2020年01月02日 16:40:02
分享到:
来源:MiVo车研院

在广州车展上15分钟被一抢而光的吉利icon银河限量版,如今随着132020的售价公布,一瞬间成为了"网红"。而在2019年12月31日,这2019年的最后一天,来自上海的8位吉利icon银河限量版抢先订购的先享客们,就提前迎来了自己心爱的爱车。

其实这一天正好是适逢"跨年夜",而吉利官方也将其打造成了一场有特殊意义的"icon day"。现场,8位新车主和到场的媒体、吉利华东区高管、上海明友泓浩店总经理等一起,手捧鲜花放飞气球,和爱车一起庆祝2020年的到来。

其实在当天,作为"跨年夜",现场还有不少丰富的活动。吉利向来在用户体验方面做的出类拔萃,而且这一次,作为一台"网红级"的新车,主打的年轻元素一样也不少。

青春澎湃的街舞、热情洋溢的歌声、可口精致的冷餐……现场的车主们和媒体们都纷纷表示这样的跨年活动不同于以往,显得非常的洋气和青春派。

当然了,作为跨年夜自然也不能少了"年夜饭"。在可口的餐食面前和温馨的氛围之内,大家也开心地大快朵颐。

不过作为新年的开端,现场的车主们和媒体们也纷纷在镜头前立下了自己的"新年flag"。"希望新年能够家人和朋友身体健康"、"希望新年里孩子能够考上理想的重点高中"、"希望能够在新年里顺顺利利出入平安。"……朴实的愿望里是大家对生活满满的爱。

在现场,"吉利icon是一款科技感很强的SUV,在同级车系中拥有很高的辨识度。"上海明友泓浩店总经理高杰在发表讲话时说道。的确,对于成为一台"网红"级的SUV,吉利icon先天就承载了不少的吸引力。

作为吉利BMA全球架构下的第二款SUV产品,吉利icon辅一出生就赢得了众多的目光。

出色的颜值和别样的"概念车具现化"的设计,让吉利icon不仅成为了"最不像吉利吉利汽车",同时也让吉利icon在现如今这个同质化严重的时代成为了非常个性的选择。

尤其这里是魔都上海,作为中国的时尚前沿,吉利icon的时间符号"、"圆角矩形"和"星族图谱"等设计元素与这里的气质先天相契合。现场的8位车主中就不乏中年人士,可见上海这里的风土人情是有多么的"潮流"。

双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大屏,结合整车奢华的双色内饰和皮质座椅,可以说兼具了豪华质感和科技范儿。

值得一夸的是吉利icon作为吉利想要品牌向上的承载车型,搭载了ICC自适应巡航、AEB城市预碰撞系统、LKA车道保持、AEB城市预碰撞系统、SLIF交通限速标示识别、无线充电等等一系列黑科技功能配置。

而动力方面,银河限量版车型搭载的是1.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综合最大马力190Ps、峰值扭矩30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这套系统在缤越、嘉际上都有匹配,已经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口碑。

据悉,目前开启交付的只有银河限量版,而真正的吉利icon全系将会在2020年2月14日正式上市。届时,相信对于很多持续关注的人来说,或许是一份非常好的情人节礼物。

写在最后:

我们之前已经在文章《一台"成人不宜"的吉利icon,或许能让父辈多了解你一点》和《把汽车变成潮流文化的先行者,吉利icon打开的是怎样一片新领域?》中,针对吉利icon做了非常系统的解读。而当我们真正看到车主拿到车钥匙的那一刻,我们发现,其实吉利icon是非常"大众"的。它不仅仅属于年轻人,更属于有一颗年轻的心、善于追求时尚潮流和愿意同时代接轨的人们。

如今吉利icon的"icon day"同时在跨年这一晚于广州、上海、杭州、成都等多地同时举行,可见吉利icon的人气之高、车主之热情、吉利之真诚。我们希望吉利icon在2月14日正式上市之时,能给我们一个惊喜的价格,让更多的年轻人能够有机会畅享此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