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迈腾380TSI 18.69万起售,内饰可算有变化了

2020年01月02日 16:52:01
分享到:

新款迈腾380TSI 18.69万起售,内饰可算有变化了

作者:李培文

大众迈腾作为B级车的标杆,一直备受关注。而新推出的迈腾380TSI作为中期改款的车型,可以说有很多的亮点,接下来我们就看一看中期改款的迈腾380TSI。

外观方面

总的来说外观更加的运动,大气。保持着家族式的造型上,也有自己的亮点。前脸部分,延续了大众目前惯用的扁平化风格,机盖上方与老款保持一致,虽然仍是大众经典的横幅式进气格栅,却精巧地在六角格栅内部引入了点阵装饰,搭配两侧犀利的四边形折线大灯组和线条更为锐利的雾灯区,前脸更加的犀利。车身侧面,凌厉的车身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整个车身延伸至后尾灯,十分流畅利落。车尾部分,“Magotan”的英文标识移到了品牌Logo的下方,带字母的大众,有没有排面?

内饰方面

新款迈腾的内饰上的变化还是不小,但依旧保留着家族式的气质。变化主要集中在方向盘和部分细节位置;中控台造型简约大气,面板中间贯通式空调出风口,设计十分亮眼,搭配边缘处的金属拉丝饰条,在空间上显的更加的宽敞;内饰大多为软性搪塑材质覆盖,增加的迈腾的高级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改往常家族式的设计,新的方向盘造型搭配表面环绕的镀铬装饰,视觉效果十分精致。全系从330TSI豪华型往上均搭载了一块9.2英寸内嵌式触控液晶屏。

尺寸方面

4865/1832/1471mm,轴距为2871mm。

动力方面

2020款大众迈腾依然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T高低功率版发动机,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250Nm;2.0T低功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186Ps,最大扭矩320Nm,2.0T高功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Ps,最大扭矩350Nm,全系均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这款车各方面性能还是很不错的,相信德国品质,坚如磐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