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桔出行采用雷凌双擎作为网约车 开启高品质出行体验

2020年01月02日 17:01:01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作者:黄思贤

有人认为:互联网是21世纪最伟大的发明,移动支付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

如今,我们的生活逐渐被智能科技、移动互联等新科技所改变,甚至依赖于这些科技给我们生活提供的种种便利,网约车的流行便是对这现象最好的佐证。

以前出门不是在挤地铁,就是在烈日下拦出租,而网约车巧妙的将乘客与司机联系在了一起,只需在家动动手指,便能提前预约好车辆,这不仅使得私家车辆得到了合理的利用,而且让乘客用车的价格更加透明。

最新数据显示,截止到2019年6月,我国网约出租车用户规模达3.37亿,较2018年底增长670万;网约专车或快车用户规模达3.39亿,较2018年底增长633万。此外,此外,目前网约车战场主要集中在一、二线城市,渗透率已经达到40%和17%,而三四线城市仍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庞大的用户人群以及不错的市场前景,让众多车企看到了新的商机,纷纷在网约车领域展开攻势,并取得不错的市场反应。面对如此美味的蛋糕,作为汽车巨头的丰田汽车也选择进军出行领域,但面对竞争激烈的出行领域,丰田没有选择像吉利那样成立自己的出行公司,而是与滴滴出行进行合作,并成立丰桔出行公司。

丰桔出行主要开展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营服务,联合广汽丰田经销商建立协同运营的创新模式。以广汽丰田经销商为窗口,向网约车司机提供高品质车辆以及专属服务。

同时,为了提高自己的市场竞争力,不同于其他车企与滴滴合作提供的是新能源、非热销车型,广汽丰田极具诚意的提供自己当红车型——雷凌双擎,为人们的共享出行提供最优选择和最佳体验。

诠释1+1>2的定律

俗话说:得流量者得天下。目前,滴滴已是当之无愧国内最大的出行平台公司,而广汽丰田也有450万忠实用户基础。

不难看出,两大行业巨头的合作,必定会实现双赢的局面。而对于广汽丰田而言,毫无疑问,是最大的赢家。一方面,依托滴滴公司强大的用户资源,可以全方位的展示其产品;另一方面,滴滴还会将一些潜在消费者输送至广汽丰田的经销商。同时,发力网约车不仅能够缓解车市下行带来的库存压力,还能在这一过程中带来多维度收益。

对于滴滴而言,一方面,得益于雷凌混动可靠的产品质量,减少因车辆故障所带来的经济损失;另一方面,广汽丰田还通过经销商为车辆保养车辆专属服务,为网约车司机提供培训、用车指导服务等,大大减少滴滴在此项业务的开资。

产品是关键

随着消费者出行方式、汽车消费观念发生深刻变革,部分私家车已从家庭走向社会,共享汽车、网约车服务等正在迅速兴起,跨界融合是大势所趋。而随着各地网约车新政的出台和人们共享出行的品质化要求,网约车市场高端化、智能化的趋势已不可逆转。

全新换代雷凌双擎作为广汽丰田的当红车型,自上市以来获得众多用户的一致好评。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1月,全新换代雷凌双擎销量6,203台,比去年同期增长41%,1-11月累计销量40,183台,持续引领混合动力普及潮流。

取得如此高销量,与雷凌双擎出色产品力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作为丰田引以为傲的TNGA架构下的又一重磅车型,全新换代雷凌有着超越同级别的高价值配置,诸如:雷凌双擎搭载丰田最新THS II混合动力系统,4.1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不仅使该车相比燃油车更加节能环保,而且大幅降低滴滴司机的运营成本。

同时,针对滴滴司机长时间驾驶出现疲劳的症状,广汽丰田还为该车配备了最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能实现准L2级自动驾驶,大大增加了行驶的安全性。

此外,雷凌双擎轴距达到了2700mm,配上宽大且舒适的座椅,给乘客提供了舒适的乘坐体验。同时,在同级独有的双叉臂独立后悬挂系统的加持下,让该车拥有极佳的操控性能。

回到实用性方面,作为一辆丰田车,耐用是人们对它的固有印象,而全新换代雷凌完美继承了丰田这一经济实用性理念。更值得注意的是,全新雷凌双擎还提供了一项特别的政策——“电池无忧计划”: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以购车发票日期为准),车辆(仅限非营运车辆)的混合动力电池在“8年或20万公里”超长质保基础上,还可以免费享受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电池延保保障。该政策跟车不跟人,无论过户几次,一律享受此政策,这样一来,车辆变得更省心,也更保值。

“全球化”助推品牌发展

产品质量过硬,乘坐舒适是一台营运车辆必备的要素,显然广汽丰田是合格的。

在油电混合领域,丰田可以说走在了全世界车企的前面。作为最早涉及新能源的日系品牌,丰田的混动口碑一向甚佳,丰田普锐斯作为第一款全球发行的量产型混动车,在国外市场的销量和口碑已经得到了完美的验证。

据国外媒体报道,奥地利的一台第三代普锐斯运营里程突破了100万公里,甚至一些混动车型行驶里程超过20万公里也没有更换过电池,这充分证明了丰田三电技术拥有高度的耐久稳定性,因此普锐斯与卡罗拉/雷凌双擎在其他国家国外常被用作出租车。

面对网约车“人歇车不歇”高强度运营方式,广汽丰田不惜成本选择了与国际接轨方式,采用全新换代雷凌双擎作为滴滴用车,凭借出色做工质量以及宽敞的乘坐表现,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出行体验。

同时,在安全方面,全新换代雷凌双擎采用了和第八代凯美瑞相同的车身结构,590MPA及以上的超高强度钢比例提升至42%,整体车身刚性提升了37%,安全得到提升的同时,在行驶状态中的稳定性也更好,极限操控下抗扭力变形强度提升。

相信随着丰桔出行在各地陆续开展,广汽丰田旗下车型将更方便地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出行体验,扩大与用户的触点;与此同时,利用滴滴出行积累的出行服务大数据,持续提升用户体验。通过向网约车司机提供安心、透明、高效的服务体验,广汽丰田还将进一步提升“广丰服务”的口碑,扩大品牌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