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身颜色有增有减 新款凯迪拉克CT6售37.97万起

2020年01月02日 17:01: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2020款CT6官方指导价

图为凯迪拉克CT6 2019款28T豪华型2020款CT6的外观造型没有变化,依旧使用钻石切割设计,“泪眼”大灯样式个性,点亮之后辨识度非常高。

图为凯迪拉克CT6 2019款28T豪华运动型2020款CT6依旧提供风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和风尚版车型相比,运动版的进气格栅、侧面车窗边框、车门下方镀铬装饰全部变为了黑色,彰显新车运动气息。

新款CT6的LED尾灯组为“7”字形,一定程度上和头灯形成了呼应,全系车型标配双边共四出圆形排气非常唬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23/1879/1492mm,轴距3109mm。

2020款CT6增加了黛蓝和黎金两种外观颜色,同时取消了老款车型的铬灰、绛宗和槿紫车身颜色。

图为凯迪拉克CT6 2019款28T豪华型2020款车型的内饰整体布局没有变化,依旧使用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0.2英寸中控屏等。但换用了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把,同时28T铂金版车型取消了璇米色内饰。此外,新款车型增加了NFC功能,手机NFC可与车机系统连接。

动力方面,2020款凯迪拉克CT6依旧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AT变速箱。参考老司机真实成交价,2019款CT6的优惠幅度在21%左右,心仪中大型豪华轿车的消费者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