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2020年6月上市 比亚迪汉将推出纯电版车型

2020年01月02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从最新官图来看,汉EV前脸采用了较为扁平化的封闭式设计,据官方所述这是基于“Dragon Face”升级进化而来,两枚“龙睛”搭配银色细长的镀铬饰条,“汉”LOGO位于其正中央,LED日行灯组位于下沿,极具辨识度。

图为比亚迪e-SEED GT概念车仔细对比,汉的前脸其实从e-SEED GT概念车取了大量设计元素,尤其是前脸的镀铬饰条极为神似。

新车定位中大型车,车身长宽高尺寸4950/1890/1490mm,轴距为2940mm。车侧腰线紧绷且有力,车身走线于尾端向上翘起,层次感丰富,并且新车或将配有贯穿式尾灯组。

比亚迪官方所述,比亚迪汉采用了“前圆后方”的设计理念,在高速移动中,能让风快速贴合车身并与尾部迅速离开车身,避免卷入车后方的涡流区,有效降低风阻。汉的风阻系数仅为0.233Cd。

据此前消息,新车或将采用2.0T发动机+150马力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而三擎四驱版车型后桥拥有476马力的电动机,关于纯电版本的动力数据还有限,新车或于2020年6月左右推出,小哥会持续关注,为大家带来最新报道。(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