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种动力3种四驱 曝丰田威兰达配置信息

2020年01月02日 17:4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广汽丰田旗下全新一代SUV车型威兰达的动力配置,该车基于TNGA架构的GA-K平台打造,定位于紧凑型SUV,共推出4种配置车型。据悉,新车将于1月9日正式开始预售,并有望今年4月上市。

外观方面,丰田威兰达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格栅采用大嘴式类似倒梯形造型,中网配以熏黑设计,使整车具有很强视觉冲击效果。车头两侧还有狭长的LED光源组成的头灯,造型颇为犀利,夜间点亮后有着较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665/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横向排布的尾灯,刹车灯运用环状设计。此外,雾灯则采用中置布局,位于后保险杠下方。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悬浮式大尺寸中控,空调出风口下方配务有机械式旋转钮以及控制按键,并备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新车还将配备电动天窗、电动真皮座椅、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等功能。除此之外,全系还将标配7SRS安全气囊、TSS智行安全技术、全方位8探头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丰田威兰达将搭载2.0L发动机/2.5L混动系统,其中2.0L燃油版搭载热效率达到40%的TNGA 2.0L Dynamic Force发动机,并搭配Direct Shift模拟10速CVT变速箱(WCVT),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低至5.7L,兼顾动力及油耗。传动系统方面,新车还将匹配10速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