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等车还有红包拿,长安欧尚X7诠释何谓好车值得等!

2020年01月02日 18:48: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一年不赶,赶三十晚",从这些俗语中可以感受到春节所负载的厚重历史积淀,以及春节在人们心目中的至圣地位。

春节长假期间,少不了走亲访友,带上大包小包的礼品;也少不了带一家人去商场购物,吃喝玩乐。在这种情况下,有一台车便显得很重要,也因此很多人都会赶在春节前买车。

考虑到出行的舒适性,以及对大空间的需求,大美都市精品SUV长安欧尚X7便成为人们的购车首选。

自上市以来,长安欧尚X7呈现持续爆款热销的姿态,新车订单已突破35000台,促使全国客户出现了普遍提车排队的现象。

在这种热销的情况下,多处网络平台出现了疑似倒卖优先提车特权的黄牛现象,引发车友的围观讨论

对此,长汽欧尚汽车迅速做出反应,即时严肃彻查网络"黄牛"现象,揭开了无根据的谣言真相。

"等车红包"诚意十足

谣言事件严重影响了长安欧尚X7的正常销售,更是违背了长安欧尚汽车在人民大会堂向广大客户朋友做出的"五大承诺"。

为此,长安欧尚汽车即时举办2020长安欧尚汽车五大承诺践行计划发布会,并宣布,仍郑重向客户履行30天交车服务,对未能按时提车和即将订车的客户推出"5000万等车红包计划",深刻践行"五大承诺",保质保量完成交车。

其中五大承诺包括:

承诺一:保证销售、服务价格透明,绝不加价及捆绑销售

承诺二:保证整车交付、服务维修时间标准化

承诺三:保证新车最优车况交付,保证备件原厂品质

承诺四:保证店内咨询立刻回复,线上咨询快速响应,一般投诉1日内解决

承诺五:保证服务专业,热情接待

五大承诺是长安欧尚汽车遵循的准则,而"5000万等车红包计划"则展现出了长安欧尚汽车从用户出发的诚意。

活动时间设定于1月31日前,根据既定的等车红包规则,从订车之日开始,超过30天未提到车的客户,每天享受150元的等车红包,并且春节期间每天的等车红包补贴额度翻倍,7天为2100元。

因此将春节7天都划入等车时期,将获得最大的等车收益。那么从时间上来看,现在距离春节结束已在一个月之内,所以,从现在开始,越早订车获得的红包将更多。

用户为先打造精品

长安欧尚汽车将客户看成企业的根本和前行的明灯,将长安欧尚X7的上市发布会打造成一场答谢客户的大型"party"已经足以看出它对客户的重视。

如今面对长安欧尚X7爆款热销,用户焦急等车,长安欧尚汽车积极应对。

一方面,它推出"5000万等车红包"计划,为客户获益最大化负责,让客户买得放心;另一方面,工厂开始了24小时轮班,加班加点,数日无休,尽全力让客户尽早提车。

用户乃企业立足之本,长安欧尚汽车始终将保证客户的利益作为准则,不仅首创行业尊崇会员制,为新老会员提供贴心无忧的用车服务,更是推出开创行业先河的终身免费真质保和终身全国免费基础保养政策。

为了能够打造品质可靠、驾乘舒适、满足家庭出行场景的高品质、高质价比汽车,长安欧尚汽车让客户参与研发和造车的全过程。

长安欧尚X7产品开发过程中,长安欧尚汽车邀请375名客户参与"超级测试员"活动。针对客户提出的满足家庭用车特点,行驶中有更平稳驾乘体验的需求,快速响应、科学计算,对底盘进行了针对性的设计调校,成就了同级别唯一的柔性副车架。

用户参与新车的研发与制造,长安欧尚汽车可谓别出心裁,或许也正是因为如此,才让长安欧尚X7成为人们购车的不二之选,造就了如今爆款热销的场景。

实力强劲供不应求

自2018年末,汽车市场遭遇寒冬,车市低迷的状况持续至今,为何长安欧尚X7能够在寒冬中凛然绽放,成就爆款呢?自然是因为其全面的产品实力。

外观方面,长安欧尚采用"仿生自然"的设计理念,充分利用高级的型面设计手法,创造出光影之美。其设计在全球知名专家的评鉴下获得国际CMF设计奖,给广大客户带来前所未有的设计美学体验。

长安欧尚X7内饰设计呈现出强烈的质感,其座舱采用360°软包呵护,采用全包覆超纤维太空皮质座椅,面料厚度达到8mm超越同级,包裹性表现不错,能够很好地贴合身体,即使是腰部也能感受到不错的承托,长途驾驶不易疲劳。

作为一款家庭用车,用户自然对车内空间极为重视。而得益于2780mm的超长轴距,长安欧尚X7具备同级最优的座舱空间,第一排到第二排乘坐距离更宽大,二排膝部空间可达140mm,远超同级别其他车型,带来头等舱级尊享出行体验。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7搭载了1.5TGDI"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在1450rpm即可达到265N.m的峰值扭矩,最大净扭矩在世界已量产同级别机型中处于绝对领先地位,车辆起步、加速强劲,澎湃动力更高效,更具驾驶乐趣。

而在配置方面,长安欧尚X7也毫不吝啬,诸如主副驾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博世集成式电子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电子驻车等主被动安全配置都是新车标配,以满满的诚意为用户提供优质的驾驶体验。

颜值出众、乘坐舒适、空间出众以及动力充沛,长安欧尚X7用出色的产品实力征服了客户,成为了一款供不应求的热销产品。

自成立以来,长安欧尚汽车始终以客户的利益为核心,从产品的研发制造、上市销售到用车服务,全方位保障客户的权益,为客户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用车体验。

也因此,长安欧尚X7成为一款了解、满足消费者体验的爆款车型。

如今,长安欧尚汽车再度推出"5000万等车红包",展示了对客户权益的重视,相信将助力长安欧尚X7的销量再上层楼,引领长安欧尚汽车成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中流砥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