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达第二台SUV即将上市,油耗表现抢先曝光

2020年01月02日 18:51:07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有车以后 油耗测试】“捷达”品牌自诞生之日起就成为了人们谈论的热点,喜欢也好,无感也罢,它都作为一个“特供品牌”出道了。VS7是捷达推出的第二款SUV,我们赶在它上市之前拿到了试驾车,不妨先来测一发油耗吧!

①胎压调节为统一标准的2.4Bar

②空调温度调至22℃,风量调至2级,开启外循环与发动机启停

③加油至自动跳枪,捷达VS7需加注92号及以上标号汽油

④将小计里程、平均油耗等数据清零,开始测试!

测试油耗的路线为广州大学城外环路,每圈约15公里,总测试里程共7圈约105公里。外环路为柏油路面,有16个红绿灯,限速60km/h,为常见的郊区路况。

外环路的限速为60km/h,在整个测试过程中,在保证不违章的前提下,我们会尽可能地提高速度行驶,不空挡滑行,也不拖挡行驶,保持日常驾驶习惯。

测试当天大学城外环路车流量正常,比较畅通。捷达VS7的动力表现相对充沛,6AT变速箱可以将动力梳理得足够平顺,升降挡的逻辑也很正常。当车辆以60km/h的速度巡航时,变速箱会将挡位保持在5挡,发动机转速仅为1300rpm。

跑完7圈外环路后,仪表显示车辆行驶了100.6公里,平均油耗为7.4L/100km。我们回到同一个加油站,使用同一支油枪将车辆加油至自动跳枪,加油机显示实际加油量为8.10L。

我们来算一下它的实际油耗:捷达VS7的表显行驶里程为100.6km,实际加油量为8.10L,则平均油耗为8.0L/100km(8.10÷100.6×100)。以捷达VS7的尺寸以及定位来看,油耗水平不算优秀,但是可以接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