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用代步尚可 小哥带你看宝骏310

2020年01月02日 19: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7款 1.5L 手动时尚型流畅的线条勾勒出稳重的前脸,配备了多幅式中网,采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看上去比较有活力。大灯造型简洁,远近光灯使用的光源都是卤素光源,同时它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032/1680/1470mm,轴距为2550mm,配备的是玲珑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165/70 R14。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锋利的腰线使它显得更为灵动,凌厉的线条让车侧显得比较敦实,视觉观感十分运动。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车尾设计比较沉稳,圆润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受限于成本,在尾部设计方面看起来比较简单。尾灯造型比较简洁,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来到车内,2017款 1.5L 手动时尚型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设计比较沉稳,银色饰条搭配仿木纹饰板装饰,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采用硬塑料材质,做工比较一般,但也符合这一级别水平。搭配有8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功能丰富,十分吸引眼球。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等。

该车三辐式方向盘为塑料材质,握感一般。仪表盘造型简洁,行车参数信息显示比较清晰。

来到前排,2017款 1.5L 手动时尚型的座椅标配采用了织物材质包裹,座椅造型富有年轻活力,进一步突显时尚气质。

该车后排空间一般,但是满足日常使用还是没问题的。后排地板中央有凸起,但好在凸起程度较小,并且还配备了中央头枕,所以对乘客的乘坐体验影响不大。

2017款 1.5L 手动时尚型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251L,通过放倒后排座椅,容积可扩展到1000L,平时后备厢放两三个行李箱还是没有问题的。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宝骏310 2017款 1.5L 手动时尚型搭载了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7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

整体来看,宝骏310这款车的综合表现还不错。外观简约大方,动力足够配置相对丰富。尽管乘坐舒适性还有待改进,但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型来说已经足够,总的来说,作为家用车还是十分推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