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沙特富豪巨资买大批中国车,一共买下1400台,至少花了7个亿

2020年01月02日 20:0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沙特富豪巨资买大批中国车,一共买下1400台,至少花了7个亿

在世界上来说比较富有的国家,大家能够想到的应该有很多,而对于沙特很多人估计并不是特别了解。其实在这里有钱是特别多的,豪车基本上可以说遍地都是,随便一个出租车都可能是顶尖车型。而即便是这样有钱的地方也需要大巴车的存在,沙特在购买大巴车的时候,将目光对准了中国的汽车品牌,这个品牌很多人并不熟悉。

在去年的时候,有一位沙特的富豪直接在中国购买了800台大巴车车型。这么多台大巴车的价格可以说相当昂贵,总价值在4亿元上下,相信大家对这个总价也感到很震惊,不过这些钱好像对沙特的富豪来说不算什么。

同时大家可能不了解的是,这800台大巴车已经不是他们第1次购买了,在这之前的时候他们已经购买了600台大巴车。这样加起来算的话,两次入手,一共超过1000多台大巴车进入了沙特。根据消息得知他们第1次购买的时候,也是抱着一个试一试的态度,第1次并没有敢购买太多,只是买了600台,先去用一下看看。

而很多人对此也有些无奈,随便买点试试看就买了600台,这是多么富有的人才能干出来的。而这一次又加购了800台,这么多台大巴车,花费一共7个多亿,简直惊为天人。

这些大巴车在投入使用之后表现都非常的不错,这也是他们愿意再加购的原因。而很多人很好奇的是,究竟他们买的是哪个品牌的车型呢?这个品牌名字叫做安凯汽车。看到这里很多人有些疑惑,在国内有这样的品牌吗?其实安凯汽车是一家专门打造客车的汽车企业。

虽然说普通人都不熟悉这个品牌,但是在大巴车领域它的地位是非常不俗的,他们的车型基本上都是高端的大巴车车型,不管是性能还是功能都表现的非常出色,因此才会被国外的富豪喜欢。

从价格方面来说的话,这一次的4亿元购买的大巴车型相当于一台车型的价格在50万元,这个价格对于大巴车来说并不算特别昂贵。同时因为有了这样的订单,在未来安凯汽车也肯定能够吸引更多的国外富豪来进行采购,所以说这一笔买卖的意义是比较深远的。

不知道你们了解安凯汽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