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一个月订单超3.5万台,长安欧尚X7五大承诺再升级

2020年01月02日 20:1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问问

于去年11月底上市的长安欧尚X7在第一个完整销售月当中就呈现出了惊人的热销之势,据官方透露,目前长安欧尚X7收到的终端订单已经突破了3.5万台。

但众所周知,每一款新车上市都要经历时长不等的产能爬坡期,长安欧尚X7也不例外。

尽管目前长安欧尚两江智能工厂内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车间都已经开始了24小时轮班制度,但为了保证品质,工厂需要从喷漆到钣金件的每一道工序都经过仔细考量,杜绝残次品的出现,订单的猛增,反而让长安欧尚对品质的把控更为严格。

因此,一边是买家们的热烈追捧,一边是紧俏的现车资源,这种供不应求的局面让全国大多数地区的客户都处于排队等待提车的状态。

甚至,在不少网络平台上,已经开始出现疑似倒卖长安欧尚X7优先提车特权的黄牛现象,一时间让许多消费者受到错误引导和蛊惑。

此举不仅影响了长安欧尚X7的正常销售,同时也违背了长安欧尚X7当初上市时向客户所做出的“五大承诺”。因此,为了向客户的利益负责,长安欧尚汽车一方面即时严肃彻查网络“黄牛”现象,另一方面向客户保证经销商绝不会出现加价提车现象,“截至目前,长安欧尚汽车的所有交车计划都是按照终端预定的先后顺序有序进行。”

不仅如此,针对黄牛事件,长安欧尚汽车还举办了一场2020长安欧尚汽车五大承诺践行计划发布会,并官宣:仍郑重向客户履行30天交车服务,对于未能按时提车和即将订车的客户,将推出“5000万等车红包计划”,深刻践行“五大承诺”,保质保量完成交车。

所谓5000万等车红包计划,实际上是长安欧尚汽车针对不同时间段下单的客户所提供的丰厚补贴——

■ 譬如针对上市前订车的客户,如果30天内未提到车,可以享受150元/天订车红包;

■ 上市后订车客户(1月30日前),若超过30天未提到车客户,同样享受150元/天订车红包;

■ 同时,针对春节期间(1月24日-1月30日)所有因资源不能保供原因未提车客户(包括未超过30天提车期客户),等车红包翻倍,每天将得到300元等车红包,直领2100元等车红包。

这也意味着,在长安欧尚X7现有产能尚未完全释放时,排队提车的现象还将短暂持续,而消费者越早订车,所能享受到的优惠与补贴就越多。

当然,除了诚意十足的政策,长安欧尚X7上市即热销的原因,实际上还是源于其产品本身有着足够的吸引力。

在内外设计上,长安欧尚X7采用了“仿生自然”设计理念,其型面设计手法具有当下消费者喜闻乐见的高级感;车辆轴距达到2780mm,打造出了舒展的内部空间,加上座舱内部绝大多数位置都采用了软包,具有不俗的档次感。

新车的三大件水准更是看齐合资,搭载了行业一流的长安汽车蓝鲸动力系统,采用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荣誉的长安汽车蓝鲸1.5TGDI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拥有充沛的动力输出和平顺舒适的驾驶体验。

同时,长安欧尚X7还全系标配了集成式车身电子稳定系统、P档自动驻车、全车LED灯组、悬浮式彩色触控大屏等配置,并提供ABS+EBD+TCS等十大安全系统,采用目前最高等级的车高强刚环形车身设计,高强钢占比达75%,体现出了身为一款精品SUV对乘客安全的周全考虑。

小结

长安欧尚X7自产品开发过程中让客户参与研发和造车全过程,到上市后提供“双免”政策与回馈客户5000万等车红包,均体现出了长安欧尚一直以来所秉承的“以客户为主导”理念。而保证客户利益至上,不仅让长安欧尚X7在设计、科技配置和核心三大件等产品层面感受到了诚意,从产品延伸至销售及服务层面后,也更容易令新车获得越来越多客户的信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