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年重磅!长安欧尚汽车带来了大福利,年前买车必看

2020年01月02日 20:13:04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2020年刚到,长安欧尚汽车便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一个重磅福利,正式推出“新春购长安欧尚科赛 限量抢终身免费基础保养/保修”的优惠政策。

春节临近,相信不少人都想买一辆新车回家过年。在选车的时候,除了考虑产品力,轱辘哥认为更需要考虑买车之后的一系列问题,例如养车成本、维修保养、服务保障等。而长安欧尚汽车此次推出的政策,正是为解决用户养车用车的后顾之忧。

01

具体都有哪些福利?

长安欧尚汽车的新春政策主要针对科赛以及科赛GT用户,只要是在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月31日在欧尚Style下订科赛、科赛 GT的前 3000 名用户,均可享受长安欧尚提供的“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真质保”。 其中终身免费基础保养全国授权服务站通用,终身免费真质保涵盖99.9%零部件,同样是全国授权服务站店通用。

这意味着什么呢? 按照一年行驶2-3万公里来算,每年一般需要3-4次基础保养,市面价格为每次400元左右,一年下来就是1200-1600元。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日常用车的维修、维护,杂七杂八的算下来,一年花费需要2000元左右。

如果能够享受长安欧尚汽车的这一政策,那么你每年就能省下2000元左右,长期使用下来更是一笔不小的费用。

放眼市场,将目光放到用户养车用车领域,并实实在在为用户考虑的品牌并不多。 但事实上,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不断提升,汽车后市场也越来越受到关注。 在影响消费者购车决策的因素中,品牌的售后保障所占比重也逐日提升。

“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真质保”政策体现了长安欧尚汽车“以用户为主导”的品牌理念,也体现了长安欧尚对自身品质的充分自信。

02

长安欧尚汽车一路升级打怪

长安欧尚汽车是长安汽车旗下的乘用车品牌,从2018年转型以来,一直都有热点爆出,新车、品牌、营销等各方面,其中最令行业瞩目的便是成功发射了以品牌命名的“长安欧尚汽车号”民营轨道级火箭。

目前,长安欧尚汽车已形成丰富的产品矩阵,尤其是科赛系列,凭借出色的产品表现,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 2019年是长安欧尚汽车的产品大年,于2018年正式推出的首款中型SUV科赛迎来了2020款车型,此外还有科赛GT、科赛5、科赛3陆续推出,形成涵盖小型SUV到中型SUV的完善SUV阵容。

依托长安汽车批量化采购模式、平台化产品开发、精益化智能管理,长安欧尚汽车在实现对成本有效控制的同时,始终坚持对产品品质的高要求,这让长安欧尚汽车旗下产品在同级中,无论是价格还是品质,都占据相当优势。

03

长安欧尚科赛,出击中型SUV市场

其中,长安欧尚科赛的表现尤为抢眼,成为自主中型SUV市场强有力的搅局者。 长安欧尚科赛拥有领先同级的空间表现,其中2020款科赛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830*1868*1775mm,轴距达2800mm,有着宽敞的腿部空间和后备厢空间。 在空间灵活性上,长安欧尚科赛二排可前后滑动,并提供了2+3、2+2+2、2+3+2、2+2+3等多种座椅布局,满足用户的多种需求。 对于中型SUV来说,空间是衡量产品优异的重要标准,显然,长安欧尚科赛是有较大优势的。

除了空间,动力也是长安欧尚科赛的一大亮点。 2020款科赛搭载了长安1.5T蓝鲸发动机为“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265N•m,媲美2.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变速箱方面,匹配的是全进口的爱信6AT变速箱,该套动力组合正是长安CS75Plus上的搭载的那套。

作为更高性能的版本,科赛GT搭载的是长安汽车最强动力组合——蓝鲸2.0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爱信第三代8AT变速器,科赛GT是继长安CS85 COUPE、CS75PLUS之后,率先搭载该款动力的车型。

在用户十分看重的安全方面,长安欧尚科赛也有不错的表现。 自2018年C-NCAP新规发布以来,自主品牌SUV获得5星安全评价不足十款,科赛是其中之一。 在2019年第二批C-NCAP车型碰撞中,科赛以86.9%的综合得分率稳居十万级中型SUV五星安全最高分,在乘员保护方面成绩尤其显著,得分率 93.13%。

这得益于长安欧尚科赛高安全性的车身架构,以及搭载的一系列安全配置,包括AEB自动紧急制动、电子驻车与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集成(EPBi)、上坡辅助、360°全景影像+前后6个驻车雷达等。

在中型SUV市场,原本是合资品牌的天下,但是近些年来为实现品牌向上,很多自主品牌也推出了定位较高的中型SUV,例如奇瑞瑞虎8、捷途X90等。 与同级车型相比,长安欧尚科赛在各方面都有一定优势,尤其是空间和动力的表现。

诚然,在成立初期,长安欧尚汽车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增长势头一度让人认为其将成为自主中高端的一匹黑马,树起全新的标杆。但是在整体车市下行的冲击下,长安欧尚汽车也免不了被波及。不过长安欧尚汽车很快就在各方面作出了调整,例如2019年频频推出新车,巩固基础实力,此次还发布了“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真质保”政策,为2020年开了一个好头。2020,我们不妨期待一下,长安欧尚汽车将如何如“长安欧尚汽车号”一样一飞冲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