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输吉姆尼的美系硬派越野,大梁车身、全时四驱,车头自带绞盘

2020年01月02日 20:44: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不输吉姆尼的美系硬派越野,大梁车身、全时四驱,车头自带绞盘

国产越野车市场一直以来表现都比较的一般,虽然我们常说国内的男性都非常喜欢硬派越野车,但是为了现实考虑,对于城市通勤来说越野车的舒适性确实太差。而舒适性比较好的一些车型,比如说陆巡和普拉多之类的也不是我们普通车友能够接受的,因此硬派越野车型在国内的销量并不是特别好。

很多车友也是想要用一台很符合自己心意的硬派越野车,但是现实原因让人总是无可奈何。

其实现如今大多数的车友在入手越野车之后,也只是当做一个玩具,在前些年的时候,大家能够在路上经常看到铃木吉姆尼。这款车型本身就是一个比较大的玩具,它整车进口10多万就可以买下来,配置虽然说比较简陋,但是可靠性十分不错,小巧的车型也能够在城市里面游刃有余,

当然,现在的新款吉姆尼也不便宜了,已经到达30万级别,一款小型的越野车让人们也不能够轻松入手了。而今天带来的则是雪佛兰的干货车型,虽然说大家目光总是在铃木身上游走,其实不要忘了雪佛兰也有很不错的车型,比如说下面这款雪佛兰Niva。

从外观上来看的话,这款全新车型定位是一台小型的硬派越野车,它采用的是5门4座的设计。整款车的外漆采取的也是比较流行的哑光黑,漆黑的车身,越野感觉十分强烈。

前杠上面自带的绞盘,并且配备LED的探照灯,在发动机舱的左后方还有涉水喉。一般汽车的引擎进气管进气口就在引擎附近。在走涉水路况的时候,如果进气口低于水位,将会将水吸入引擎。这样一来就会对我们的引擎造成非常严重的损坏,而安装了涉水喉之后,就可以提高引擎进气口的位置,大大提升车辆在涉水路段的通过性能,可以说是一款硬派越野车的硬指标了。

整个的车型外观大家都可以看到,非常的霸气,虽然说它的尺寸不是那么的惊人,可是整体的越野感觉已经出来了,观感一点也不输什么牧马人、吉姆尼等车型,同样硬气十足。

而内饰方面来说的话,这款车型并没有液晶仪表盘的设计,同时也没有我们常见的一些大屏中控,总之它就是一台实用性很强的越野车,没有太多时下流行的新装备,一切为可靠性、实用性服务。

动力方面,这款车型配备的是1.8升4缸的引擎,最大输出可以达到122匹马力,配6速手动变速箱,动力性能会比吉姆尼强一些。同时,这款车也是非承载式的大梁车身,采用全时四驱带中央差速锁,妥妥的硬派越野车的硬件标准。

这款车型虽然说动力没有那么的强,但是整体的表现绝对称得上硬朗,对于这款犀利的车型大家觉得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