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把合资SUV按地摩擦,国产“普拉多”,被誉为10万最强越野

2020年01月02日 20:44:04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曾把合资SUV按地摩擦,国产“普拉多”,被誉为10万最强越野

相信对于SUV车型大家都非常了解,现如今我们普通家庭对于这类车型都是非常喜爱的。而在当下比较火爆的一些SUV车型里面,价格大多数都在20万左右。对于这个数字,如今很多家庭还是承受不起,所以说买一台价格相对便宜的SUV是很多人的诉求。

事实上,在国产车领域曾有一款车型能碾压不少合资SUV,它就是来自军工车企猎豹的Q6。当年凭借强悍的越野性能被誉为10万级最强越野车,常被车迷各种魔改,也曾是很多地方的警备用车。

猎豹Q6是一款纯正的SUV车型,越野表现抢眼,这款车型还有一个外号被称之为小普拉多,看到这个称呼,相信大家对这款车的实力也有了一些放心。猎豹Q6是一台硬派大梁四驱车型,也是一台国产比较硬朗的SUV。

对于这款车型,许多车友估计都有些了解,这款车在当年也成为了许多男生比较想要拥有的车型。这款车外形整体硬朗霸气,给人的感觉十分出色,越野性能也比较抢眼。

从整个外形方面来看的话,这款车确实非常有味道,前脸的设计亮眼。大灯和中网都没有非常强的设计感,但是搭配在一起的硬汉感觉是很充足的,每一处都有一种非常强烈的冲击体验,车头设计足够的稳重,并且辨识度也很出色。

侧面来看的话,整款车的线条感并不是特别的突出,其实这类车型本身走的就是实用路线,所以说也不需要特别出彩的外观设计。不过硬直线条造型还是让人感觉比较的有安全感,同时这款车的价格也是让很多人对这款车比较喜爱的原因。只要11.99万起步的价格,对于国人来说还是比较容易接受的。

内饰方面来看的话,比起外形来说更加让人惊喜一些,并没有太强烈的廉价感,每一处的设计都比较到位,细节方面也相对讲究。皮质的手感舒服并且细腻,同时这款车还拥有内置的导航系统。这样一来可以给我们的驾驶人员带来很多的便利,甚至在配置上面这款车也进行了不小的升级,让整体的科技气息更加的充足。

虽然说这款车型的方向盘设计没有那么的突出,整个比较的简单,但是因为这款车的价格摆在那里,所以说有这样的表现已经让人非常满意了。四驱模式的加入,让喜欢越野的朋友对这款车更加的满意。对于这款车型,大家觉得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