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37.97-52.77万 新款凯迪拉克CT6上市

2020年01月02日 22:36:04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我们从凯迪拉克官网获悉,2020款凯迪拉克CT6正式上市。新车推出共计6款车型,都将搭载2.0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37.97-52.77万元。2020款CT6在外观设计和动力上没有变化,只是对其细节造型以及配置进行一些调整。

配置方面,新车针对其娱乐系统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增加酷我音乐、喜马拉雅FM及ZAKER新闻三款App,同时增加了NFC功能,驾驶员可以使用手机NFC功能与车机进行连接,更加快捷方便。

内饰设计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布局上与老款没有较大的差别;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10.2英寸中控屏幕、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感应后备厢、流媒体后视镜、全景影像、双天窗等配置。

动力方面,2020款凯迪拉克CT6将继续搭载带有闭缸技术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也将继续搭载10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