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瑞虎7/瑞虎7 PRO预售8.69-14.59万

2020年01月02日 22:43: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PRO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将推出1.5T+CVT/6MT(瑞虎7)、1.6T+7DCT(瑞虎7 PRO)三种动力共计8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8.69-14.59万元。

新车采用官方命名的日曜星河全新家族前脸造型,前脸运用大尺寸多边形前格栅,搭配阵列式LED大灯及流水式转向灯,看上去大气且富有科技感。此外,全新瑞虎7 PRO还提供几何矩阵钻石高亮前格栅与点阵式燿夜前格栅供消费者选择,看上去更具质感,其实这也是此前发布的概念车设计。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沿用类似瑞虎8上的环抱式科技座舱,并提供三种内饰色彩组合可选。同时,新车配备有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全屏液晶仪表、10.25英寸触控中控屏、8英寸空调液晶触控屏,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质感。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该系统包含有智能语音识别控制、在线导航、在线音乐、电台等车联网功能;手机App还可以实现远程启动、空调开启关闭、车门、后备箱解锁关闭等功能。

科技配置方面,新车的智驾辅助配置包含20项ADAS功能,还可实现L2级别驾驶辅助。此外,其还配有ACC自适应巡航、360°倒车影像、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DOW开门预警系统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首次搭载了FAPA全景探测全自动泊车系统,支持自动搜索车位、水平/垂直/斜向泊车。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搭载SQRE4T15C型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可模拟9速的全新CVT无级变速箱;全新一代瑞虎7 PRO则搭载SQRF4J16型1.6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