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友们看不下去了,外观太丑,奇瑞代号S61新车上线

2020年01月02日 23:08:01
分享到:

网友们看不下去了,外观太丑,奇瑞代号S61新车上线

作者:王泽

近日,网上流传出几张奇瑞代号为S61车型的工厂照片,该车基于奇瑞新能源LFS平台打造,是平台下第二款搭载轻量化全铝车身的纯电SUV。据介绍,奇瑞S61计划于2020年上半年上市,售价或在20-25万元区间。这款车一出现,饱受网友们点评,那么它到底怎么样,我们一起来看看。

外观方面

这款新车启用了全新设计的品牌LOGO与分体式的大灯设计,特别是该LOGO采用了盾牌形状,布局上类似保时捷,新独立品牌LOGO的启用,意味着奇瑞可能将推出一系列新能源产品。车头由一根镀铬饰条贯穿,格栅为纯电动车型惯用的封闭式设计,整体看起来简洁大气。车尾来看,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两侧灯组内部为横向排列灯源,点亮后效果不错。此外,新车还搭配黑色和银色元素组合的下护板,看起来更加精致饱满。新车还采用了新的LOGO,奇瑞官方透露该车外观由宾尼法利纳公司操刀,整体设计风格理念来源于海浪。

内饰方面

内饰设计中,整体造型还是可以的,不过大面积的黄色木纹设计还是会不免让人怀疑,这真的是2020年的设计么?未来如果这是选装的话,还可以接受,如果是标配,可能会劝退很多人。另外作为一台纯电动汽车依然采用燃油车的那种机械挡把也会稍显过时,好在还有贯穿式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台,算是一大亮点了。

动力方面

S61基于奇瑞新能源LFS平台打造,该纯电平台具备新架构、高延展、共享化优势,车身高强度铝合金应用比达93%。平台可容纳各级别车型,包括电池组容量也可进行扩充调节。

总结

据悉,奇瑞S61计划于2020年上半年上市。由于该车基于奇瑞LFS平台打造,采用全铝车身,定位A级SUV却拥有2805mm的轴距,因此预计是偏向高端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