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最值得买的国产车,从轿车到SUV再到MPV都有

2020年01月02日 23:08: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到目前为止,2019年可以说已经过完了,回望这一年,各个厂商上市的新车真不少,其中也不乏很多值得消费者购买的车。如果你想选一款价格相对亲民且性价比高的车型,而且到现在也没有入手,那不妨看看下面这几款2019年最值得购买的自主品牌新车。

紧凑型车:吉利远景(5.39-7.39万元)

吉利远景这款车大家应该都不陌生,毕竟已经存活了十几年了,市场表现也一直不错,在本月远景刚刚上市了2020款车型,相比老款车型配置有所提升。除最低配车型外,手机互联、倒车影像、8寸屏带导航、多功能方向盘等常用功能一应俱全,关键是它便宜,五六万就能买一台4.6米长的紧凑型轿车,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中型车:传祺GA6(10.88-16.88万元)

今年上市的传祺GA6是全新一代车型,新车采用了传祺光影雕塑3.0家族理念,比上一代车型更加年轻时尚。内饰部分全新GA6采用了类似奔驰的双大屏设计,内饰做工用料比老款也提升了不少,营造出了不错的豪华感。由于GA6定位是一台B级轿车,所以相比同价位的速腾、轩逸、卡罗拉等合资品牌A级车来说,更高的配置和更大的空间更有吸引力。

SUV:红旗HS7(34.98-45.98万元)

作为一款自主品牌车,可能很多人觉得30多万的起售价太贵了,不过咱们当然不能只看价格。它有着超过5米的车身长度和3米的轴距,看上去相当气派,内饰也足够豪华,另外HS7全系标配3.0T机械增压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完全可以媲美百万级SUV的实力。如果你是一位成熟稳重的成功人士,那么这款车或许非常适合你。

MPV:吉利嘉际(9.98-19.28万元)

吉利嘉际在今年第一季度上市,也是吉利旗下的首款MPV车型,在它上市之前就有着非常高的关注度。嘉际提供了6座/7座车型及多种座椅布局,并且配备了1.5T、1.8T、1.5T轻混和1.5T插混等多种动力总成,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同时嘉际还是国内首款能够实现L2级自动驾驶的MPV,配置越级,有着非常强的市场竞争力。

皮卡:长城炮(9.78-15.98万元)

国内皮卡限制正在逐步解禁,于是很多自主车企开始纷纷推出皮卡车型,说到皮卡,那一定要提到今年最火的长城炮。长城炮推出了乘用和商用两种版本,区别就在于商用版配备了钢板弹簧悬架,负重能力更强,价格相对较便宜;而乘用版的配置更丰富,乘坐舒适性也更好一些,我个人觉得乘用版的外观也更加霸气。

性能车:领克03+(18.58-22.88万元)

一直以来自主品牌从来没有推出过性能车型,自从领克03+的出现打破了这一局面,也让性能车的门槛变得更低。领克03+搭载了来自沃尔沃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同时还配备了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5.9秒,比高尔夫GTI、福克斯ST等小钢炮性能更强。可以说这就是一台官方给你改装好的性能车,碳纤维套件和Alcantara内饰都有了,买回去还能够省下很多的改装费用,是不是很划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