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充电快续航完全能满足家用 小哥带你看汉腾X5新能源

2020年01月02日 23:12: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豪华版的前脸风格比较厚实,搭配柔和的线条个性十足。繁星状的中网非常突出,辅以银色饰条进行装饰显得很有质感。大灯看上去精神,远近光灯都是氙气光源,另外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501/1820/1648mm,轴距为2600mm,配备的是朝阳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55 R17。车顶行李架不但提升了美观性,而且使它更具实用性,上扬的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尾灯,流畅的侧面线条勾勒出运动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悬浮式车顶使它增添了一些运动气息。

尾部方面,该车尾部大量线条的设计使它看上去比较厚重,层次感丰富,细节处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尾灯造型比较简洁,夜间点亮时视觉效果也较为一般。

来到车内,2019款 豪华版采用黑米双色内饰设计,看起来很温馨,银色饰条的加入,让内饰更显时尚。中控台采用硬塑料材质,用料一般,手感较硬。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车联网、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丰富的多功能按键,方便驾驶时操作多媒体系统。仪表盘造型时尚,也比较运动。

来到前排,2019款 豪华版的座椅标配采用米色的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性还算不错,主驾驶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配备了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虽然后排地板中央有凸起,但好在凸起程度较小,对乘客影响不大,此外后排中央头枕的配备也能够很好的提高乘车舒适性。

2019款 豪华版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75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扩展为880L,空间对于城市日常出行来说不成问题。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汉腾X5新能源 2019款 豪华版搭载前永磁同步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为129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匹配固定齿比变速箱,最高车速14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11.9s,配备容量为42.7kWh的动力电池组,工信部续航里程252km,快充模式下充至80%电量需0.5小时,慢充模式下14小时充满。

整体来看,汉腾X5这款车的综合实力还不错,外观个性十足,空间够用,加上充电速度快续航里程也完全也能满足家用需求,对于有刚需的用户来说,还是比较推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