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姐姐与豪车合影容易“翻车”?车主:我的A7硬生生变成Q7!

2020年01月02日 23:2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豪车配美女”是很多人印象中的完美搭配,因此在前些年的各大车展上,不同品牌都会请来美女车模助阵,让展台更具观赏性。然而你知道吗,小姐姐和豪车合影很容易“翻车”,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爱美的小姐姐们拍照都会选择修图,俗称“P一下”,除了美颜、提亮肤色、遮瑕这些常规操作外,长腿特效也成了必选,这样能让原本150的小姐姐看起来有170高,显得身材更高挑,因此深受欢迎。可是这样一来,车辆的尺寸也会变形,对车型非常熟悉的人一眼就能看出这张图片到底拉长了多少。不信?那就一起来看几张小姐姐P图“翻车”的现场照片。

上述这张照片的宾利添越整个车头都被大幅度拉长,活生生从一辆SUV变成了一台面包车,这高度最起码拉长了三分之一,所以图片中小姐姐的实际身高你们也可以猜一猜。

这张也同样,不过并没有上面宾利那一张如此明显,但眼尖的朋友依然能看出来,这台库里南进气格栅下方的银色饰条竟然左右宽度不一样,而且小姐姐脚下站的水泥地也产生了类似水波纹一样的弯曲,所以P图也是非常严重。

这张就太过分了,光看右边的图,很多人以为是一辆保时捷帕拉梅拉,没想到一看左边才知道这是一辆保时捷911跑车。而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拉长腿部,可惜把车头也同步拉长了,瘦子变成胖子。

最后看这位A7车主发的朋友圈,小姐姐和他的奥迪A7拍照,结果由于用力过猛,导致这辆A7变成了Q7,车头比例也完全变了,旁边的福特野马也变成了道奇皮卡。

所以漂亮小姐姐千万不要在和豪车合影时P图,因为很容易就会被一帮熟悉车的男性同胞们戳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