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S60选哪款?领克02和VV7选谁?不同品牌的车可以置换吗?

2020年01月02日 23:36: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从我个人的试驾体验来说,沃尔沃S60车系中,T8系列车型的驾驶感受是最佳的。 但是,我们在买车时一定要明确自己的需求和预算。 比如有的人买沃尔沃就是冲着安全去的,那我自然会首推最低配车型。 首先,沃尔沃S60全系的车身结构是一样的,其次是内部的材质用料也是相同的,在不计算配置的情况下,最低配车型和最高配车型的安全系数是同样的。 即便计算配置,最低配车型的安全配置依旧领先同级别大多数车型,非常值得入手。

但有一说一,就驾驶体验而言,我个人是最为推荐T8系列车型,39.9万元的最低指导价说贵不贵,说便宜也不算便宜。 虽然这个价位能买到同级别的BBA车型,但除了空间感受和品牌力以外,我个人认为沃尔沃S60会更值得推荐,因为它有着更强的动力表现、更安全的整车表现以及更多的新鲜感。

领克02和VV7怎么选,对于很多有意向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难题,但其实如果你对这两款车型足够了解,以及对自身的需求更加明确,那这个难题也就迎刃而解了。 首先是定位上,VV7的定位更多是豪华家用,而领克02则是更加年轻活力。 具体到产品力上,VV7会显得更加低奢,空间更大,给人感觉用料很足; 而领克02则是更加年轻化,空间相对较小,科技感更强。

而且在定价上,VV7略高于领克02,有多少钱办多少事一直都是买车的至理名言。 当然如果你说不差钱,那就再看看两者的驾控,VV7驾控偏舒适,领克02更加灵活,略偏向于运动,两者有很明显的不同。 因此综合来说,追求家用舒适豪华选VV7,追求年轻科技运动选领克02。

不同品牌的车型是可以进行置换的,但前提是一定要是同类车。 比如漫画中演示的,用一辆自行车去置换一辆汽车是不被允许的,只会被当作捣乱。 在明白了这个前提后,你就能到4S店内申请置换了,但是置换虽然简单,却也要注意以下事项。

首先你要对自己车辆的二手市场价格有所了解,可以通过各大二手车APP或者二手车平台进行评估,有条件的也能到专业的第三方检测评估机构进行评估。 其次,要了解当前的市场是否有波动,这会影响到自己的二手车价格。 最后,4S店置换的价格一般比市场价偏低一些,这属于正常现象,但是有得有失的是4S店置换的效率更高,只需要车主将旧车开往4S店办理置换,其余手续均有相关人员帮你处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