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值得期待的新车盘点:icon/领克05/大众Viloran/雷克萨斯LM/威兰达

2020年01月02日 23:36:06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转眼间2019年就过去了,尽管2019年的车市依旧不见起色,但唯有放眼未来,才能更好地做好现在。 因此,在艰难的环境下,2020年依旧有大量值得期待的新车上市。

而在这大量的新车当中,我们还能看到不少重磅车型。 它们或打破了品牌给消费者的固有印象,或是在背水之下拼尽全力一战,又或是向全新的领域进发。 总之它们各有特点,绝对值得大家期待。 对于有购车打算或者感兴趣的朋友来说,绝对值得关注并等待。

打破固有印象——吉利icon

预计上市时间: 2020年2月14日

吉利icon银河版近日已经开启预售,限量2020台,售价为13.2万元。 作为吉利家族全新SUV,吉利icon在设计上完全打破了消费者对于吉利汽车的固有印象,这种做法是非常大胆的,因为这意味着它打破了过去辛苦建立的印象,以一个全新的姿态去面对正在下行的市场。

新车车身尺寸为4350*1810*1615mm,轴距为2640mm,内部空间比小型SUV稍强,基本能够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日常所需。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三缸发动机+48V微混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从设计上说,吉利icon很大程度地还原了概念车的元素,在车市下行和同质化严重的今天,这种做法大胆且充满了个性。 况且,已经公布的银河版车型配置已近顶配,由此可以预见未来车辆的指导价肯定有一个大惊喜。

“迟来”的轿跑SUV——领克05

预计上市时间: 2020年上半年

其实早在2019年上半年就有领克05的消息传出,加之2019年正是轿跑SUV盛行之时,也就因此关于领克05是一辆轿跑SUV的说法早而有之。 新车出身CMA架构,整体遵循领克家族式设计,在此基础上加入溜背设计,让整车拥有强烈的运动感。

据悉,新车将搭载1.5T或2.0T发动机,且同样会推出PHEV车型,综合油耗进一步下降,达到惊人的1.3L/100km。 从现有的图片信息来看,领克05有着更强的运动气息,纯黑且设计简洁的内饰将运动氛围营造得非常到位,据传未来还将有可能搭载沃尔沃的2.0T高功率发动机。 相比2019年推出的众多轿跑SUV,领克05无疑是迟来的,但正所好饭不怕晚,领克05绝对是有潜力成为轿跑SUV市场的搅局者的。

最熟悉的陌生人——威兰达

预计上市时间: 2020年4月

丰田一向贯彻双车战略,但是RAV4荣放却一直一枝独秀,直到威兰达的到来。威兰达的外形棱角分明,与新RAV4荣放非常相似,但两者却长着一张截然不同的前脸,与其说他们是兄弟,倒不如说他们更像是表兄弟一般。

威兰达作为广汽丰田的首款紧凑型SUV,除了很好地填补了SUV矩阵的空缺,也和RAV4荣放形成双车战略。 参考过去的卡罗拉/雷凌、致享/威驰来看,威兰达的表现是和RAV4荣放相近的,比如在空间表现、动力表现等方面都非常接近,这使得我们不会对这辆车感到陌生。 同时,作为一款重磅车型,它又有着更多的新鲜感,更新的设计样式能够满足不同口味的消费者,不会让消费者感到乏味。

别克GL8劲敌——大众Viloran

预计上市时间: 2020年3月份

大家都知道别克GL8一直是国内商务MPV的龙头老大,但是上汽大众发布的这款全新MPV车型大众Viloran却有着长达5300mm的车长和3180mm的轴距,不但堪称商务接送利器,更是有望成为撼动别克GL8位置的存在。

除了车长和轴距超过别克GL8以外,作为定位于高端商务MPV的大众Viloran在质感的营造上也非常讲究,在整车内部,采用白色作为基调,配备电动腿托和双层头枕的“航空座椅”,还有着60处降噪设计。 可以看到,在舒适性的设计上,大众Viloran账面上是要更胜一筹的,但由于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价格相关消息,因此在未来最终上市后,如何定价将决定这款车型究竟会给别克GL8带来多大的威胁。

敢把埃尔法拉下马——雷克萨斯LM

预计上市时间: 2020年2月24日

雷克萨斯LM是一款基于丰田埃尔法平台打造的豪华型MPV,它不但外观气场更强大,内饰设计也更加豪华。 据消息透露,该车将在2020年1月10日开启预售并公布预售价格,而后在2月3日生产下线,在2月24日正式上市。

从尺寸上看,雷克萨斯LM车身尺寸为5040*1850*1945mm,轴距3000mm,比埃尔法拥有更大尺寸。 且在舒适性配置上,雷克萨斯LM也要超过埃尔法,并提供7座/4座布局。 动力方面,LM 350车型搭载一台3.5L V6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LM 300h车型配备2.5L发动机+发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根据其在台湾省的售价,7座版售价约合76.64万元人民币,4座版约合109.49万元人民币,预计国内正式价格可能在100万元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