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旗下全新中大型轿车 比亚迪汉将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

2020年01月03日 09:09:04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从紧凑级轿车到纯电SUV,比亚迪一直以家庭选择的主流车型为主,大尺寸车型并不多。近日,比亚迪汉的到来将打破这个僵局,新车定位中大型轿车,有望在今年6月正式上市。

从尺寸来看,该车型就不会那么低调,定位于高端新能源产品。整车使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在细节设计上更加大气,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具有一定的力量感。

隐藏式门把手是现在流行的设计风格,从视觉效果上不用干扰整车侧身的流线,让侧身流线的整体效果更好。

除了门把手,为了降低风阻,车尾还加入气动分离设计,在整车风阻系数测试中,比亚迪汉做到了0.233Cd。

虽然只是设计图,但是内饰依旧充满现代感,两侧空调出风口的设计风格很新颖。两幅方向盘给你的视觉效果也很豪华。毕竟是中大型轿车,车内整体横向空间感觉很宽敞。

中间按键区域的设计很精致,采用漆面材质,所有按键都集中在这个区域,这样的好处就是让按键距离驾驶者更近,操作起来更加方便。此次比亚迪虽然只是带来了预告图,但是从图中可以看出,该车型还是想以“汉”这个系列打造出不一样的风格,车型尺寸很大,但是不知道实车如何,还是让我们期待后续的实车曝光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