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屹于山巅观波澜 小哥带你看大众朗逸

2020年01月03日 09:16: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8款 两厢 280TSI 双离合豪华版 国V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车头条幅式格栅非常抢眼,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着很年轻,精致感十足。大灯造型粗犷,远近光灯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不错。同时该车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541/1806/1488mm,轴距为2688mm,该车的轮胎为邓禄普品牌,标配规格为225/45 R17。配备的车顶行李架让该车更具实用性,流畅的腰线,协调的车身加上简单的侧面线条,使得车身整体动感十足。

车尾部分,该车的车尾看起来比较平稳,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为整车提升了精致感。

坐进车里,2018款 两厢 280TSI 双离合豪华版 国V黑棕双色的内饰设计,十分简洁,用饰条装点,看着更有档次。中控台采用硬塑料材质,用料一般。配备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简洁且功能较为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GPS导航系统、手机互联/映射、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设计比较有运动气息。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也较为合理,方便驾驶操作。

来到前排,2018款 两厢 280TSI 双离合豪华版 国V配备了仿皮座椅,座椅舒适性还算不错,前排均配有座椅加热功能,主驾驶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配备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很大很通透,采光率和颜值都非常棒,能够很大程度的提升驾乘舒适度。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中央头枕等,后排空间表现还算可以。可惜的是地板中央鼓包较高,影响了后排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2018款 两厢 280TSI 双离合豪华版 国V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35L,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放倒后容积可扩展为1342L,后备厢空间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基本能满足日常的需求。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朗逸 2018款 两厢 280TSI 双离合豪华版搭载了1.4T四缸涡轮增压EA211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1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8.3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7L。没有人能轻易成功,汽车也是如此,能屹立于山巅俯瞰群雄,必有其过人之处。优秀的动力输出,舒适的配置搭载,年轻的外观造型,再加上大众家族的口碑光环和优惠政策,占据同级别车型的销量榜首也是理所当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