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全新A3两厢版渲染图曝光 借鉴Q3设计元素

2020年01月03日 09:16: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此前,网络上曾流出全新一代奥迪A3两厢版车型的测试谍照。日前,海外媒体根据谍照绘制出了全新奥迪A3两厢版车型的渲染图。新车前脸采用与奥迪Q3相似的设计,棱角更加分明。根据此前报道,新车将于2020年3月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借鉴了全新奥迪Q3的设计元素,六边形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凌厉的前大灯组造型与全新Q3颇为相似。车身侧面造型相当紧凑,锋利的腰线和裙线增加了整车的力量感。尾部后保险杠更加向外突出,C柱的造型更加倾斜,相比现款两厢车型更加动感。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的谍照来看,新车同样采用了全新奥迪Q3的设计风格,大量折角与平直线条的运用与外观形成呼应。并且新车取消了悬浮式中控屏,换装了嵌入式的全新中控液晶屏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提供一款汽油发动机和两款柴油发动机,其中1.5L四缸汽油发动机将采用高/低功率两个版本,而柴油方面则配备的是1.5L TDI柴油发动机以及2.0T高/低功率四缸柴油发动机。此外,新车还有望引入48V轻混系统以及1.4T汽油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