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0521台!2019年雷克萨斯在华销量创新高

2020年01月03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驿

刚刚,雷克萨斯发布最新销量数据,2019年12月,雷克萨斯在华销量为20282台;其中智·混动车型的销量为7823台,占当月销量的38.6%。

随着2019年12月销量的公布,雷克萨斯2019年度累计销量亦尘埃落定。2019年,雷克萨斯在华累计销量为200521台,同比增长25%。

200521台的销量不仅创下雷克萨斯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销量的新高,而且同比25%的增长率,也创下近三年来同比增长率的新高——2017年为22%、2018年为21%。

而从豪华品牌销量趋势以及部分豪华品牌公布数据推测,25%的增长率更是有望助力雷克萨斯成为豪华车市场中增长率最高的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雷克萨斯智·混动车型累计销量69027台,同比增长39.3%,同样创下新高。

微评:在中国汽车市场寒意逼人的2019年,作为原装进口豪华品牌销量累计超过20万辆,这对雷克萨斯品牌而言,极具里程碑式意义。而于诸多豪华品牌而言,雷克萨斯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也有一定的借鉴意义。

在豪华车品牌纷纷以巨额优惠竞争的态势下,雷克萨斯品牌坚持价格稳定却也能赢得越来越多的客户,这背后,良好的产品口碑以及差异化的优秀服务功不可没——而这是否是未来豪华品牌竞争的新方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