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卷土重来?大众全新一代开迪设计图曝光,有望今年上市

2020年01月03日 09:3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近日,大众官方曝光了一组旗下新车全新一代开迪的设计图,这款车为厢式货车,是大众商用车公司旗下车身尺寸最小的车型。据悉,全新一代开迪有望在今年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其实在2019年4月份大众就已经曝光过全新一代开迪的测试骡车,但是没有透露其他的细节部分,最近曝光的车型设计图也能让我们更加直观的了解一下这款新车。

从设计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款车采用了由全新一代高尔夫开始的大众最新设计语言,基于MQB平台打造,在外观上与全新高尔夫有着相似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新车的进气格栅缩小了很多变成了一条直线连接两个前大灯,增大了下格栅尺寸,不同于以往的大众“套娃”风格。下方还有尺寸较大的黑色前唇,两侧搭配折线型镀铬装饰和进气道式设计,为新车增加了辨识度,更显时尚。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上下分层设计,下部分为凹进去的设计,因为定位为厢式货车,新车后窗采用了封闭设计,并且采用了侧滑门轨道与车身下侧的黑色装饰条巧妙融合,车门下方还印有表明身份的Caddy标识镀铬条。车身尾部,采用了熏黑式尾窗造型,很有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0T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可能有48V轻混系统可供选择,纯电版及插电混动版本也可能会出现在这款车上。

当然,现在看到的也只是设计图,新车真正量产后的样子还要等正式发布后才能知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