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要火挡不住,新车仅用颜值碾压同级,且插混版动力同级最强

2020年01月03日 09:4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比亚迪这个车企可以说是背负了多少“骂名”,就承受了多少重任。但是无论是其新能源品牌在国内乃至国际上的地位,还是近几年在燃油车市场的布局,每一次新车或者新技术的发布,都能于世惊艳。

这不刚刚新年,比亚迪就已经有一大作将面世。目前我们能了解到的信息仅限于新车的渲染图,也就是比亚迪旗下的全新旗舰轿车——汉。据可靠消息该款新车在今年6月份是左右会正式上市,相信到时候一观实车的体验并不会弱于现在图片带来的震撼。

我们先来简单看下该车的一些基本参数,比亚迪汉的定位是一款中大型车,车身设计十分亮眼,也符合比亚迪最近的设计风格,一直走在时尚最前沿,不得不说现在车型要拼颜值,比亚迪可以压阵。另外有一个参数是在国产车型中更是无车能及,风阻系数最低能低至0.233Cd。

不过有一个比较惋惜的消息是,比亚迪汉据说只会推出新能源版本车型,分别会有混动版和纯电动版车型。不过不推出燃油版车型,网友们都表示“抗议”,何故比亚迪汉此次新车的布局放弃燃油车型市场呢,毕竟颜值如此靓眼的新车如果能够推出燃油车型,必将取得一席之地。而且针对目前的汽车市场,燃油车的地位是远远超过新能源车的,那么比亚迪官方究竟有何考量,我们不得而知,但我们也相信会给出一个合理的理由。比较庆幸的是对于比亚迪新能源车型在市场的被认可度是极高的。

说回此次的新车渲染图,我们主要可以看到外观,这次的外观图是纯电动版本车型,第一眼的印象就是新车的前脸变了,不再是现款其他车型的样子。更加注重未来感设计,三颗矩阵式的LED灯组的组合也十分简洁大方。其次要说到的就是“汉”字logo,质感也明显增强。

车身侧面也是极为迷人,车顶优美的弧线造型不知道又要吸引多少“颜值控”的青睐。另外隐藏式车门将新车的外观在科技感方面也上升到另一个高度,而且也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颜值。新车的轮毂又从现在年轻人都喜欢的运动感方面下功夫,时尚潮流、动感科技样样不落。最后已知的动力方面组合也是一个惊喜,我们知道插电混动版本可能将会搭载2.0T发动机+前/后电机的组合,在同级别几乎可以说是最快。

综上比亚迪汉此次的新车带来的惊喜一波接一波,相信比亚迪在新的一年必将带来更多与市场与用户契合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