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产品力强大,还能终生免费保养,长安欧尚科赛家族玩得真嗨

2020年01月03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从今日起,年味儿越来越重了,一些消费者也会选择这个时候买辆车开回家过年。通常情况下,这个时间点买车的优惠力度并不大,因为各大车企销量已成定数,新历年一开始就有大幅优惠的现象并不常见。当然也有例外,最近长安欧尚汽车就发布了新春购车政策,让消费者能够实现产品力和性价比兼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长安欧尚汽车的这波福利到底多有诚意。

“双保双免”,消费者用车无忧

长安欧尚汽车推出了限量抢终身免费基础保养和保修的政策,凡是在2020年1月1日到2020年1月31日在欧尚style下定科赛、科赛GT的前3千名用户都可以享受该购车政策。一般情况下,厂商大多是以现金优惠的形式来吸引消费者买车,长安欧尚汽车这次的购车政策和几千块的优惠幅度相比到底哪个更划算呢?我们不妨来仔细算一算。

这个政策为消费者提供了两个服务,一是终身免费基础保养,二是终身免费真质保。终身免费基础保养项目每7500公里提供一次,消费者能在全国任何授权服务站使用该项权利。在一般的使用情况下,一辆车每年行驶的里程为2-3万公里,要进行3-4次保养。如果按400元/次的保养费用来算,长安欧尚汽车的终身免费保养政策每年会给消费者省下1200-1600元的用车成本。

终身免费真质保项目包含了99.9%的零部件,消费者同样能在全国任何一家授权服务站使用该项权利。如果供应商和自身的工艺技术不过关,长安欧尚汽车肯定不敢这么玩儿,所以该项政策突出的是欧尚科赛家族的品质。另外,任何品牌的任何车在长时间超出保修期的情况下,难免会出现一些问题,终身免费真质保政策这时候就起到作用了。

综合来看,长安欧尚汽车的“双保双免”政策非常适合长时间用车的消费者。长年累月,一大笔保养费用就省下来了,车辆过了正常的保修期后,还能继续享受保修服务。只要你是不出事故的老司机,在“双保双免”政策下,后续的用车成本基本上就只有加油的费用。

除了购车政策好,欧尚科赛产品力也很强

省钱固然重要,但消费者最看重的还是一辆车的产品力。欧尚科赛被称作“移动的家庭套房”,在同级别车型中是非常有竞争力的产品。

论空间,欧尚科赛家族是全能选手。2020款欧尚科赛的三围尺寸为4830/1868/1775mm,科赛GT的纵向车身长度更是达到了4880mm,科赛家族的轴距达到了2800mm,为同级别上游水平。就科赛家族的尺寸数据而言,满足消费者的空间需求基本没问题。不仅如此,这家伙还是个灵活的大胖墩。欧尚科赛同时推出了5座、6座、7座布局的车型,第二排座椅可以后移或者翻折。使用者不仅可以在车内轻松跷二郎腿、葛优躺,还能在车内练瑜伽、睡大觉、玩桌游,欧尚科赛灵活的座椅布局可以满足用户多场景下的使用需求。

论动力,欧尚科赛家族表示毫无压力。欧尚科赛搭载的这台1.5T蓝鲸发动机曾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最大输出131千瓦,峰值扭矩265牛·米。这台发动机已经在长安CS75和CS55上得到了充分的实践,口碑很不错。而欧尚科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第三代爱信6AT变速箱,在传动效率、平顺性、可靠性上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而欧尚科赛GT也是一个“暴力输出”玩家,该车所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1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60牛·米,可以和3.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一较高下。科赛GT传动系统匹配了全进口的爱信8AT变速箱,换挡更平顺,响应更快,还具备更高的燃油经济性。

有句话说得好,普通的中型SUV只能将就用,真正的中型SUV能让消费者用得好、开得快,欧尚科赛家族用自身的实力解决了中型SUV空间和动力两大使用痛点。

写在最后

长安欧尚科赛终身免费保养政策,让用户真切享受到用车无忧的便利性。依托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体系,长安欧尚科赛聚集了全球研发、供应商、品控等优势,才得以成就终身免费真质保的底气。“双保双免”是长安欧尚汽车的福利,同时也展现了欧尚科赛家族的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