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创新营销助力新征程 北京现代跨界营销新举措

2020年01月03日 10:18: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从年初的普遍唱衰之声,到逐月销量不如预期,2019年的国内车市总算草草收官,也让全年销量不算如意的车企暂时松了一口气。回过头看整年的车市销量表现,销量滑坡已是不争的事实,可谓几家欢喜几家愁。至此,各大车企只能将希望寄托于2020年,为了实现销量的再度提升,已经逐步展开新一轮的攻势,力图在春节前夕打下出色的成绩。

抓住时机、及时布局固然重要,不过对于北京现代而言,早已将目光投向更为长远的未来,品牌整体实力与口碑提升,才能带动消费者对于北京现代的更多信心,从而刺激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创新营销接连不断,推动跨界营销新举措

2019年对于北京现代而言,比以往更加温馨新颖,第四代胜达将更多消费者带入家庭式体验营销,车型优势一目了然;新一代ix25则联手马蜂窝、KEEP达人,向消费者传达年轻阳光的生活态度,令目标人群为之惊艳。

当然仅靠一己之力还不足够,北京现代还主动走入文化、体育等多个看似与汽车无关的领域,召集更多爱好不同、经历各异的用户,共同开启全新的千万征程。而北京现代通过营销活动取得的成功,看起来理所当然,实则花费了不少心思。

比如对于那辆年轻人心向往之的昂希诺钢铁侠版,北京现代联合《视觉志》专门打造一次圆梦之旅。平凡世界里的无名英雄没有天生神力,亦没有钢铁战衣护体,而他们一次次的付出更多来自于内心的强大,可谁说无名英雄就没有梦想?

在昂希诺钢铁侠版的陪伴之下,无论你是漫威粉丝,或期盼拥有超能力,这趟为期3天的超级英雄圆梦之旅都足以成为人生中的记忆点。而这场针对年轻消费群体的走心营销活动,自然打动了更多的消费者,北京现代倾听他们的真实诉求,无关乎销量如何,只为了更直观的了解普通消费者的梦想,与年轻人群融为一体,北京现代的品牌形象也随之更为年轻化。

联合超级英雄IP打造专属座驾,迈进新千万时代

喜爱漫威文化、拥有漫威周边产品,面对超级英雄IP的强大吸引力,这些已经不足为奇,但如果每日外出的座驾也能注入漫威元素,想必更令人为之兴奋。作为全球首款超级英雄IP量产车型,昂希诺钢铁侠版正是为了年轻朋友的这份期待而来。

将钢铁侠的不羁风格与科技天赋完美融合,昂希诺钢铁侠版展示出不输超级英雄的精神与性能表现。外观采用以太红与钛金灰的双色车身设计,视觉效果硬朗、前卫、科技,这种钢铁侠的专属配色令人召唤起了更多电影回忆,而细节处加入的钢铁侠及漫威元素,无不彰显着这款车型的不同寻常,这种出身自带的超级英雄元素,可比后期改装更原汁原味。

内核上,昂希诺钢铁侠版采用红黑的撞色搭配提升驾驶舱的战斗气息,身处驾驶舱内的用户仿佛置身于钢铁战衣之中,仪表盘同样融入钢铁侠主题,液晶屏可展示钢铁侠头盔的启动效果。昂希诺钢铁侠版配备智能网联系统,驾驶者置身车内,通过科技大屏即可指尖触控完成多项操作,实现对于全车的监控与操作,媲美“超级管家”。

而当启动这台昂希诺钢铁侠版,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6匹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充沛动力即刻迸发,推动昂希诺钢铁侠版极速前行,如同钢铁侠每次出征风驰电掣,感受淋漓尽致的驾驶快感。此时昂希诺钢铁侠版配备的ADAS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已在全程防护,为车内的超级英雄保驾护航。

漫威粉丝遍布全球,昂希诺钢铁侠版在全球发售7,000台,其中中国市场获得999台的发售权限。如果说平凡世界亦可造就英雄,那么昂希诺钢铁侠版则是名副其实的超级英雄座驾,往后再提到钢铁侠、超级英雄等关键词,恐怕首先就要想到北京现代,以及这台昂希诺钢铁侠版。北京现代借此机会不仅圆了漫威粉丝的梦想,也与更多年轻用户、漫威粉丝建立起联系。

以更多创新的营销互动,北京现代的2019年已经有所收获,属于北京现代的全新千万征途已经开启,相信2020年只会更加精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