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山猫归来 全新帕杰罗或与途乐同平台?网友:哥俩儿一齐开美颜

2020年01月03日 10:28:02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北京在2019年7月1日已经针对燃气车、公交、环卫行业执行了重型柴油车国六B标准,而2020年1月1日起,针对其余车辆执行国六B标准。与首都同步政策的城市还有很多,国五车型在12月31日去排队上牌的盛况,也在许多城市上演。

其实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国六的全面实行是没什么影响的,毕竟各大厂商早就把旗下的主要车型升级至国六标准了。但是对于考虑平行进口野马、挑战者或是硬派越野车的朋友们来说,这段过渡期就有些煎熬了。

平行进口的途乐、兰德酷路泽就暂且不提了,一时半会儿是没办法从正常渠道购买了。而中规的3.5L普拉多与3.0L帕杰罗也没有发布什么官方的信息,现在仍处于协调阶段。老车就不说了,咱们今天先来说说未来可能要来的新车。

酷路泽未来要换装3.5T六缸发动机与10AT已经是板上钉钉了,事实上这一信息在两三年前就传出来了。如果大哥酷路泽用上了符合国六的3.5T,那么普拉多的升级也是早晚的事儿了。除此之外还有什么值得期待的硬派越野车呢?别忘了还有帕杰罗!

三菱帕杰罗在2019年可谓是“返老还童”,又火了一把,尽管产品力方面基本上维持了多年前的原状,但凭借着一降再降的终端价格,销量只增不减。

(新劲畅)

2020款三菱帕杰罗·劲畅的图片已经曝出一段时间了,不出意外的话,换代的帕杰罗会与劲畅有些许相似之处。从目前流露出的渲染图来看,新车的内饰将有翻天覆地的变化,当然这也是必然的趋势,毕竟现款帕杰罗的内饰感觉像是30年前的产物。

因为在2019年3月13日,雷诺日产三菱三家车企设立了联盟运营委员会,形成了全新的联盟,所以也有很多消息人士猜测,全新一代帕杰罗会与途乐共用大量技术,甚至形成类似于Z4与Supra的换标车局面。

不过我个人倒是觉得,共用技术是有可能的,但共线研发就比较悬了。毕竟途乐与帕杰罗都有自己的主战场,已经形成了各自的忠实用户与粉丝,冒然加入大量其它元素,风险很大啊。

不过基本已经确定的是,全新三菱帕杰罗将采用2.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峰值扭矩将达到430N.m(现款3.0V6扭矩仅为255N.m)。全新的发动机将在设计时考虑时下排放政策,顺利进入国内市场的几率也就更高。全新帕杰罗还将提供混动版的车型,山猫的非承载车身系统和四驱系统等传统标配,在全新的帕杰罗上也保留下来。

近两年三菱汽车公司的下滑趋势是比较明显的,经典的车型后续无人,其它产品序列不够完整,呼声最高的EVO也一直杳无音讯。这次帕杰罗的换代算是给三菱汽车注入了新鲜血液,期待它的亮相能不能够惊艳众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