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让后妈开你的特斯拉汽车

2020年01月03日 10:29:03
分享到:

1月2日,有网友爆料称,特斯拉将于1月7日开始交付第二批国产Model 3。在2019年的这一天,马斯克来到中国参加了上海超级工厂的奠基仪式。因此,选择这个日子正式开启面向普通用户的新车交付,应该是个“没有更好”的选择!腾讯汽车编辑常岩在微博称:“这次活动的规格极高,所以你们应该能猜到谁会到场。”

而关于国产Model 3正式交付时的售价,是很多准车主近期高度关注的热点。据悉,特斯拉中国2020年的销售任务是25万辆新车,这个数字是2019年的5倍。因此,我们判断,如果消息属实,35.58万起售的当前价格肯定扛不了多久,等等党们可以继续等一等,一定能等到一个合适的价格。网传1月3日会有降价的具体消息,但@不看车 问了特斯拉销售后,得到了这样的回答:“没说呀,一般这种消息,我们销售都是最后才知道的”

今天有位网友发文称,“我的后妈今天开了我的特斯拉Model 3,3分钟后,她就转身对爸爸说她也要买一辆!这大概就是特斯拉不投广告的原因吧?如果投广告,他们的产能满足不了需求,反而对品牌是种伤害。”

这是一个有趣的段子,但@不看车 认为还是有必要分享一下的。别让后妈开你的特斯拉,不然她肯定也会问你爸要一辆!开个玩笑,后妈也是妈,要像爱亲妈一样爱她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