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瑞虎7开启预售,两种外观设计,这价格能火吗?

2020年01月03日 10:34: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近日,我们从奇瑞汽车官方了解到,全新瑞虎7/瑞虎7 Pro已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8.69-14.59万元(详情见下表)。

全新瑞虎7的外观设计彻底大变,和现款车型不再有任何共同点。

前脸方面,“大嘴”进气格栅搭配外扩式前包围的设计,带来了视觉上的冲击。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加上分层的腰线,更显立体感了。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后包围上用到了假排气设计,以提升尾部的运动感。

瑞虎7 Pro和全新瑞虎7相比,拥有更加精致的进气格栅、双色车身以及更大尺寸的轮毂等。

内饰方面,全新瑞虎7和瑞虎7 Pro的差别不是很大,就放在一起说了。中控为时下流行的三段式结构,即上方悬浮式中控屏、中间空调出风口、下方空调控制键。

该车的空调控制区域很值得一说,采用了全触控设计,两个旋钮上还带有显示功能,显得非常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全新瑞虎7搭载和现款车型相同的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极变速箱;瑞虎7 Pro搭载全新的1.6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瑞虎7/瑞虎7 Pro在价格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的同时,提升了车辆的外观设计和内饰用料,在我看来性价比更高了,是一款值得期待的车型。大家对全新瑞虎7/瑞虎7 Pro的看法又是如何呢?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