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只盯着奥德赛!不到30万,这台车堪称陆地头等舱

2020年01月03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如果你在搜索引擎上输入“三十万MPV”这几个关键字,那么广本的奥德赛以及上汽通用GL8一定是出现频率最高的,我不可否认它们在市场中取得的傲人成绩,但30万级MPV阵营里可选择的车型并不止于此,那就是我们今天要说的这台艾力绅2.0L混动舒适版。

虽然艾力绅与奥德赛是基于同一平台打造的,但在外观设计方面还是有着比较大的差异。如果把奥德赛比喻为一位年轻有为的而立青年,那么艾力绅显然就是一位已到不惑之年的的大叔。

宽大的车头轮廓配合上多幅镀铬装饰的中网,散发着一股“土豪”的气质,论豪华没的说,但论设计质感则要差点意思。

达到2900mm的车身轴距,以及接近5米的车长,让艾力绅的车侧姿态更为流畅修长。双色处理的多幅轮毂设计感出众为其增添了几分时尚感,“魔术感应门”的加入,既兼顾了实用性,同时也更上档次。

车尾的造型依旧延续了整体“中庸稳重”的设计风格,较大尺寸的尾灯组,内部加入了三条LED导光带更具有辨识度,相对保守的车尾设计对于年轻一些的消费者而言,吸引力并不大。

规整的中控台布局,在操作功能时上手更便捷。8英寸的中控大屏,内部的UI设计比较简洁,于此同时它还配备了智导互联系统,大幅提升了车机的实用性。扎实的用料和细致的做工,也很符合这台偏向商务MPV的产品属性。

在动力系统方面,这台艾力绅2.0L混动舒适版搭载的是一套2.0L+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功率为215马力(158千瓦),与之匹配的是一台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以及平顺舒适的动力输出才是这套系统最突出的优势,对于一台面向商务市场的MPV产品而言,符合其自身定位。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