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雅马哈小排量ADV车型传闻不断,FZ 25或将变身Tracer 250

2020年01月03日 11:11:12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东南亚市场上出现了许多款令人惊喜的小排量风格化车款,例如本田的跨界踏板ADV 150、雅马哈的XSR155和WR155R,川崎的ZX 25R等车型,可谓百花齐放。在小排量的风潮下,期望雅马哈推出小排量Tracer车款的呼声也越来越强烈。

ADV 150

XSR155

WR155R

ZX 25R

雅马哈Tracer家族是由MT系列变身而来的ADV车系,700和900的排量显然不够亲民,所以Tracer家族的风格何时下放到小排量级别,一直是一个火热的话题。近日,又有印度媒体曝出雅马哈有意在印度市场以街车FZ 25为基础,打造出一款全新的ADV车型,或许将会并入Tracer家族成为入门小弟。

去年年中,也曾盛传雅马哈有意打造小排量ADV来拓宽市场,甚至曝出了一组非常接近实车的MT 125 Tracer渲染图。此前也曾经传出过MT 25 Tracer的渲染图,大概并不是空穴来风。毕竟去年雅马哈在东南亚已经推出了XSR155等多款小排量风格化车型,加上FZ 25在东南亚非常不错的销售表现,总来来看,FZ 25打造成Tracer 250的传言似乎更可信一些。

MT 25 Tracer渲染图

MT 125 Tracer渲染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